至美国风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18期

追妹子就是要高调《御剑情缘》比武招亲抱得美人归

发布时间:2017-07-26 01:21:51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紫龙游戏旗下首款3D东方幻想飞仙手游《御剑情缘》,周年国风盛典正在进行。精彩的比武招亲擂台开锣,在茫茫人人海寻找智勇双全的真命情缘!

至美国风 鸣皇降世>>> 下载游戏>>> 独家礼包>>>

图01:比武招亲高调聘夫.gif

比武招亲高调聘夫

“比武招亲”重磅上线 听说娶媳妇得拼武艺

《御剑情缘》的游戏世界非常奇妙,有不少御迷均在这美轮美奂的世界里收获到属于自己的美满情缘,也有单身的玩家还在寻觅情感的归属。也许你命中良人就在此处,全新的“比武招亲”擂台是通过拳脚过招来争夺佳偶,单身玩家可以前往美丽的商家堡发布招亲,并等待一场场激烈的角逐较量!最终,玩家可以选择与擂主结亲,牵手智勇双全的理想伴侣。

图02:娶亲需要比拼技艺.jpg

娶亲需要比拼技艺

人声鼎沸!吃瓜群众围观抢绣球

比武抢亲的过程中,其他玩家可以进入竞技场围观比武现场,见证激烈的抢亲时刻。当擂台中出现打遍各路强手的擂主,招亲的御迷可以通过抛绣球来最终决定佳偶人选。成功交予绣球后双方更可得到世界广播的祝福。

图03:招亲擂台战况也激烈.jpg

招亲擂台战况也激烈

夫妻家园鸳鸯阁 你们的爱巢

所有已经缔结良缘的御迷们都可以拥有夫妻共同的家园——鸳鸯阁。幽静浪漫的鸳鸯阁远离喧嚣,确有“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的绝美意境。夫妻双方在家园里更可以亲手挑选装饰元素来打造两人独享的爱巢,值得一提的是,挑选装饰元素是需要获得另一半的确认才可以获取的,这将对夫妻之间的默契程度以及生活规划等提出有趣的小考验。

图04: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jpg

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