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空潜全维战场

一周一游《海战世界》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五十四期

海空潜三维一体 海战世界不删档内测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5-03-30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战世界不删档前瞻

如果说玫瑰是女人的柔情,那么大舰巨炮就是男人的浪漫!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将于4月17日开启不删档内测。游戏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真实还原了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力图再现历史上经典的激烈海战。今日17173一周一游专题就将为各位带来这方面的详细介绍。

海空潜火力覆盖 三维战场呈现

《海战世界》拥有二战中最常见的全部舰种与武器种类。从可超远距离打击的舰船主炮,到近距离射击的辅助副炮;从防御空中的防空炮和防空机枪,到覆盖整个海面的鱼雷系统;从震慑海底敌人的深水炸弹,到负责侦查和大面积轰炸的各类航母舰载机,《海战世界》将二战中的海上战斗模式全部囊括,火力网覆盖360度空间,使玩家置身于枪林弹雨、炮火震天的真实的海战战场!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海空潜三维战斗

全新科技树 历史名舰全收录

《海战世界》从史实出发,360度真实还原二战经典战场,岛屿、气候、天气、暗礁、激流、水体全景逼真呈现,根据不同的水域环境与地理特征采用不同的战术打法,进行迷雾隐蔽、暗礁诱敌、潜伏包抄等战术操作,为海上作战带来刺激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完善庞大的海战战术体系。

游戏根据舰船发展脉络、舰船性能、游戏平衡等多方面的因素进行综合权衡,还原二战经典舰船。如大和号战列舰、衣阿华号战列舰等二战期间经典舰船都一一呈现在《海战世界》的战场当中。此次不删档测试科技树再次扩充驱逐舰、潜艇、巡洋舰升级线,并将最高等级调整为9级,同时优化各舰船线的升级脉络,使之更加平滑和合理。

公会系统登场 超大型舰队战开战

此次推出的舰队公会系统不仅为玩家提供了战术交流的庞大平台,更将团队玩法与舰队成长机制合二为一,紧密融合。公会成员通过不断优化舰种搭配和战术磨合,与战友一道建立一体式超大舰队,参与超大型舰队战,与各大舰队争夺资源、割据领地,开启真正的团队竞技大时代。

据了解,舰队战每周二和五开放,舰队成员可根据等级创建低级和高级两种分舰队参战,每种分舰队至少保证12人,最多16人,有着严格的舰种数量、等级等限制,以保证对战双方的战力均衡,同时兼顾各方战术安排对舰种数量的要求。据了解,即将推出的舰队战地图包括:法拉洛普岛、马马拉湾、金岛海峡、英吉利海峡和北海,其**为夺旗模式,其余4张为标准模式,而之后还将有更多地图加入。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枪林弹雨中出击

指挥官特色玩法 赋予舰船灵魂

《海战世界》依据二战真实史料,独创舰船指挥官系统,加入数百位二战期间的知名海军将领,为冰冷的舰船赋予不同的战术特征。玩家能够充分利用指挥官们的不同才能,优化人员配比、协调舰船作战,最大限度地发挥团队战术的魅力!

游戏中的每一艘舰船将可以同时设置五名指挥官,分管舰长统率、火控、操舵、通信、机械等方面。

舰长统率:每艘船可设置一名舰长。他们拥有特殊的主动技能,能在作战时施放,同时影响其他指挥官统帅值、指挥值恢复速度等。

火控:影响火炮精准度、火炮缩圈速度和所有武器装填速度等;

操舵:影响战舰最高航速、加速能力以及转向能力等;

通信:影响侦查距离、通信距离、声纳探测距离、声纳探测频率等;

机械:影响舰船所有部件耐久度及修复速度等。

更多精彩玩法,我们将在之后详细介绍,敬请期待!

优点
  • 二战舰只还原度高
  • 战术玩法丰富
缺点
  • 细节需要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