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无界

一周一游《勇者大冒险》新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二期

开**南亚冒险篇章 《勇者大冒险》无畏测特色解读

发布时间:2015-06-23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勇者大冒险》无畏测前瞻

《勇者大冒险》是像素软件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球冒险网游,将于6月24日开启无畏测,届时将有东南亚冒险篇章及新副本上线,带领玩家领略全球不同文化领域的风采。游戏力邀著名盗墓小说家,《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撰写游戏世界观,以全球著名的遗迹、地域为背景,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够体验激爽的移动射击,更可以进行“环球旅游”,感受不同文化气息的冲击。

趣味开路,海量CG解读历史真相

《勇者大冒险》植入了数量颇多的剧情CG,相对于其他游戏那些华丽多于内容的CG,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轻松诙谐小动画,埃及壁画里竟然有飞碟,法老那不为人知的情史,沙门失联舫探秘……这些趣味CG被很好的植入到游戏副本中,包括阶梯金字塔、秦皇陵墓、巴清墓穴等等,在介绍副本的同时,又给大家留下了很多未解之谜。

《勇者大冒险》沙门失联舫之谜:

文化先行,冒险开启全球文明之旅

主城:古玩城

古玩城取材自现实中的北京,高架桥、地铁站、石桥、拥挤的房屋建筑等都是根据实景进行建模打造而成的,给玩家带来的是一种非常繁华的视觉效果。古玩城是玩家在游戏中第一个接触到的主城,也是唯一一个可供玩家摆摊的主城。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其他主城

耶稣山是里约最具代表性的特色,高耸的耶稣像张开双臂,拥抱整个城市,将圣洁洒满里约城。

在《勇者大冒险》中,耶稣雕像是里约的标志性建筑。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狂欢的花车也是里约的一大特色,它们承载着里约人民的奔放和热情,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冒险者。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而在游戏里,里约是南美冒险的起点,玩家能否在这里收获属于自己的宝藏?能否触及到隐藏在副本深处的秘密?许多未知元素等待玩家探索。

新主城-香港

香港既是重要的经济窗口,也是《勇者大冒险》东南亚旅程的起点。

游戏中的香港,完美的再现了现实中香港的味道,繁华而拥挤,玩家入城似乎就能够感受到浓郁的“港味儿”。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无畏“勇”进,新增副本抢先看

新副本-泰姬陵

泰姬陵拥有非常美丽的风光,其繁华程度也让人咋舌,但我们却不是来看风景的,这里似乎也隐藏着一些惊人秘密。它是印度蒙兀儿第5代君主 — 沙.贾汗(Shah Jahan) 为其皇后慕塔芝.玛哈(MamtazMahal)建造的长眠之所。

泰姬陵是无畏测即将新增的副本之一,在这里,拉其普特人阻拦着玩家探秘寻宝的道路,他们身手敏捷、速度较快,有些还具有远程攻击能力。玩家在这个副本中需要优先消灭远程怪物,去除对玩家威胁最大的目标。泰姬陵副本的终极BOSS是古鲁卡尔,他看起来很臃肿,但是十分灵巧敏捷,能够释放火球和喷火技能来攻击玩家,以及拉长自己的身体进行拍掌攻击。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新副本-吴哥窟

吴哥窟本意“毗湿奴的神殿”,是供奉印度教三相神之一的毗湿奴而修建的庙宇,宏伟的建筑群与精致的符文细雕为其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但在《勇者大冒险》中,这里却被一股邪气所占据,庙宇内的神像神性被污染,变得残暴易怒。他们会攻击任何一个打扰神灵的冒险者,守护着不为人知的神秘物件。玩家在游戏中需要通过层层考验,才能得到神力最终的认可。副本里充斥着毒虫及藤蔓,在消灭他们之后,玩家还将遇到埋伏在这里的敌人的阻击。新副本设置了极具本土特色的关卡怪物和机关,毒虫、毒雾、反派势力雇佣兵应有尽有,其中会扔燃烧弹遗迹发射迫击炮的摩托车雇佣兵是比较难以对付的。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新副本-阿育王使船

作为冒险者,陆地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为了寻找失落的阿育王使船,我们潜入了海底,寻找若干年前遗留的蛛丝马迹。但似乎海底也有一些人不欢迎我们,他们拥有不俗的战斗力,阻拦着冒险者们探索真相。

海底是他们的家,他们拥有着天然的优势,不过这难不倒机智的冒险者们,我们将全程乘坐潜艇载具,利用高科技的力量与他们一决高下。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新副本-东南亚水域

东南亚水域真是让人觉得身心放松的好地方,这里常年郁郁葱葱,迷人的热带雨林散发着清新的气息。但没想到的是,这里居然有超巨大的蟒蛇袭击我们,它们似乎经过了某些残忍的改造,成为了邪恶势力的战争机器。玩家需要同心协力战胜他们,才能寻找到背后的真相。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冒险无界,横扫一切!《勇者大冒险》6月24日无畏测即将启动,一周一游带你率先走进那个充满了探险和解谜的冒险世界,更多新版本内容独家持续曝光,敬请期待!

优点
  • 合金弹头式的闯关
  • 独特的美式卡通画风
  • 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
缺点
  • 攻击方式略微单调,职业特色不足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