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CS经典再续

一周一游《反恐精英OL2》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九期

回归经典FPS竞技 《反恐精英OL2》首测前瞻

发布时间:2015-01-26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反恐精英OL2》首测前瞻

本期的一周一游专题,17173为各位带来的是即将于2月5日开启国服首测的《反恐精英Online2》。在专题的第一天,首先为各位带来的是关于《反恐精英Online2》的一些基础性内容介绍,如果你还没有足够了解游戏,这期内容将会系统的帮助你体验《反恐精英Online2》这款游戏。

《反恐精英Online2》是CS系列的一次豪华升级版

《反恐精英Online2》是一款讲究团队配合的射击竞技游戏,也就是大家俗称的FPS游戏。《反恐精英Online2》中还原了绝大多数的CS系列经典人物、地图、玩法,你可以理解为这是一款CS系列的豪华升级版。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FPS游戏不同是,《反恐精英Online2》取缔了神器概念,更加注重团队意识,以及个人技术的培养,拥有更人性化的竞技机制。

游戏画面得到质的飞跃

最直观的感受是画面,《反恐精英Online2》采用了Source引擎从而对游戏画面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可以在游戏里感受到真实的光阴效果以及到处充斥着物理学特征的道具,这些都归功于Source强大的渲染器和物理引擎。

另一个比较突出的则是游戏所体现出的优秀打击感。《反恐精英Online2》中所有的枪支均采用原厂枪进行取材,因而无论从武器的外形、重量、后坐力、弹道等都与真枪几乎无异。同时在受击反馈上,《反恐精英Online2》也有了更多的特效支持,例如中枪后屏幕视角的晃动、死亡后头盔掉落等等。

从未玩过FPS类游戏的玩家同时又未接触过传统竞技模式的玩家能玩《反恐精英Online2》吗?

《反恐精英Online2》在操作方面与传统的FPS游戏基本相同,基本依靠AWSD+鼠标左右键+空格即可完成英雄的所有操作,还是十分简便的。而《反恐精英Online2》的首测模式均取材于CS系列,即时你不熟悉团队对决,例如竞技模式、团队决战模式和国际大赛模式,看完网上海量的视频后也可以完全上手。而幽灵模式及个人决战在经过游戏的新手教程后,经过实战也会越发得心应手

我不想花钱,能玩好《反恐精英Online2》吗?

游戏中不存在影响平衡的道具出售,而枪械据游戏内部人士透露也将采取解锁模式,不存在RMB神器之类的存在。金币的主要获得方式可以从每日任务中获取。另外,角色升级,完成任务等都会有相应的金币奖励。

遵循真实物理,动作更加逼真自然

《反恐精英Online2》采用了Source引擎作为基础开发,而游戏也将Source强大的实时光影特效及物理解析发挥到了极致。所有照明灯,包括地图数据,地图和现场环境的动态灯光均由HDR计算,用编码信息制作真实的光照效果,使照明与自然相结合更精确的呈现光影效果。

同时Source引擎拥有高度可扩展的物理系统,世界里人物互动与身体人工智能对象的模拟,以及声音和图像都遵循从物理学。起源的物理特性可以控制最高水平的设计。

重塑枪支,弹道及枪械加真实

在本次首测中,所有的武器模型及弹道都在原厂枪支的基础上进行了重塑。在开发过程中为了把游戏的打击感增加至《反恐精英1.6》的水准进行了很多努力,你可以明显地感觉到弹道变得更加真实,其中包括添加后坐力、墙壁的弹片,血痕等效果。

国服首测开放地图:4张经典地图+2张全新地图

在本次首测中,你能够体验的地图数量达到6张,其中包括4张经典地图:沙漠2(Dust2)、原油通路(Inferno)、列车站台(Train)、意大利(Italy),而《反恐精英Online2》还为团队决战模式特意制作了2张新地图废弃工厂及货柜仓库,首测期间你可以亲自前往游戏进行体验。

更多的趣味模式(韩服已更新,国服敬请期待)

当然,《反恐精英Online2》也针对许多不同类型的玩家设计了许多趣味玩法,目前已知的韩服更新的内容就包括:考验玩家大局观的战略性PVP“僵尸玩法”、恶搞《洛奇英雄传》的8人PVE模式、乐趣横生的猪猪模式”、大都市等。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优点
  • 无神器
  • 精细的游戏画面
  • 回归经典竞技模式
缺点
  • 首测模式单一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