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战发烧友打造

一周一游《赤壁之战》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期

何为发烧级国战?《赤壁之战》四大特色前瞻

发布时间:2015-06-01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赤壁之战》公测前瞻

仟游科技旗下的2.5D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6月3日正式启动公开内测。游戏以“发烧级国战”为研发的主核心,追求国战的“快节奏、够凶猛、平民化”等研发要点。与此同时,更有全新的PK2.0系统,游戏五险一金机制和唯美三国剧情,为你一一呈现。此次公开内测,《赤壁之战》能让广大爱好国战的玩家“发烧”到什么程度呢?本期一周一游专题为你全面揭晓。

与传统的定点定时国战不同,《赤壁之战》的国战玩法追求的是国战的突发性与迅猛性,在国战的节奏、地点、形式和奖惩机制上,都展开了大胆而富有创意的尝试与深化。从边境到王城,从平静陷入屠城,从安逸坠入混乱,从PK红名到获得荣耀头衔,谁也不知道明天自己的国家会怎么样?《赤壁之战》在国战系统上,尽可能地满足国战发烧友对战斗PK、荣耀利益、刺激点等的追求,让广大玩家彻底“燃烧”起来。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发烧级国战

发烧国战特色一:突进猛攻快节奏 告别定点定时

与传统定点定时的国战游戏不同,《赤壁之战》注重国战玩法的突发性与刺激性。在屠城玩法中,敌国的玩家只要获得屠城令,就可以24小时全天候进入敌国,偷袭其王城,让敌国的所有玩家瞬间陷入杀戮的恐慌之中,连摆地摊的也不能幸免。边境大战,往往在狭窄的关口或吊桥,会埋伏着一大批敌国玩家,对你们的大将军突然发起猛攻,在战略要点以少抗多,将你们彻底碾压。纣王陵地图上,当你刚刚传送进入地图,可能就有一大波敌国的近战蛮王,像猛男直接过来将你围堵,并快速发起群殴。你的战友一个接着一个传送进去,然后一个接一个地倒下,敌国玩家有备而来,畅享这突然围攻的杀戮快感。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复活点被围堵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传送口被狙击

发烧国战特色二:多变诡异新地图 各种密道搞偷袭

为了结合《赤壁之战》突发国战的游戏特点,提高玩家对国战突然性与迅猛性的刺激点,主策划也是使足了浑身的力气,在各大游戏地图上做足了“手脚“。全民国战的纣王陵夺宝地图中,你的军团玩家可以通过第二层迷宫的NPC,走密道,进入第一层地图敌国的大后方,切断敌国复活点对前方战场的人力补给。王城之战更是考验指挥战略的关键,左侧的城门可以迂回偷袭后龙柱,让敌国全民阵脚大乱。而在楚汉地图上,玩家竟然还可以伪装成敌国玩家,穿越瀑布水帘密道,进入敌国大本营。只要你不主动进攻敌国玩家,那你的身份就不会暴露。一旦你身份暴露了,要么会被敌方军团围殴,要么你发现周围都是自己人,惊险而刺激。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偷袭后龙柱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找NPC走密道

发烧国战特色三:追杀逃跑国王与屠城 玩法新颖化

车轮战、人海战、夺旗战……传统的国战游戏玩法,对于大部分国战发烧友来说是否都已经玩腻了呢?《赤壁之战》的国战玩法,则别有一番玩味与内容,让你天天换着国战玩,减少同质化玩法。屠城之战,进入敌国王城,尽情PK,肆意杀戮,五杀超神不是梦。国王争夺,追杀逃跑中的国王,只为掌控国家霸权。卡牌国战,不仅可以召唤美女助战,还可以使用相关的卡牌兵符,设置路障,增强我方战力或防御。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卡牌国战

发烧国战特色四:新型荣耀奖惩机制 红名还能拿RMB

PK红名蹲大牢?PK红名不爆装备?在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中,这些统统都被抛弃了。相反的,你在各类国战中杀人,不但不会红名被惩罚,反而会获得对应的荣耀和经验奖励。普通玩家击杀了对手,还有可能爆出对方身上的RMB道具,比如月卡等,虽然量少,但胜在国战人多,一爆就是一路,按按空格拾取,天天有收获。在你的连斩击杀达到一定程度时,还可以获得“鬼王”头像,这是杀人王的最高称号,象征着你在战场上有着辉煌的PK战绩和击杀数量。发烧级国战,就是这么任性,这么凶猛!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在PK中获得荣耀

优点
  • 多元国战玩法
  • 活动内容丰富
缺点
  • 画面精度较低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