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动作射击

一周一游《星际战甲》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九期

TPS射击+超能射击 《星际战甲》特色前瞻

发布时间:2015-08-03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星际战甲》不删档前瞻

《星际战甲》是一款注重射击与动作结合体验的3D科幻网络游戏。在本次的“超能内测”中,《星际战甲》推出了全新的“零重力”飞行模式。在该模式下,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首次感受到无需任何装甲、载具辅助的飞行,装备战翼的天诺战士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在太阳系的16大星球之间任意穿梭。整个外层宇宙空间都可以变为你的战场!

战甲英雄 “私人定制”

在《星际战甲》里,大家可以从16位风格迥异、特点鲜明的超能英雄中自由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开启星际探索的第一步。每位英雄均拥有四个专属英雄技能,例如能驾驭火焰的“永恒余烬”面对敌人时可以喷发出火焰技能,操控电能的“伏特”可以在与敌人近身搏斗的同时放出高伏电压将其击毙,“私人订制”的超能英雄会带给你不同以往的游戏体验。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多位战甲英雄等你来扮演

战甲自定义配色系统也将在这次首测中与玩家见面,玩家在军械库中选择好战甲英雄以后就可以对其进行自定义颜色搭配。千万种色彩搭配等待着诸位玩家去发现,完美定制你的私人英雄,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狂野犀牛化身“钢铁犀牛侠”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圣剑变身“美国圣剑队长”

动作+射击 刷新你的TPS概念

在《星际战甲》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动感战斗体验。相比以往的任何游戏,《星际战甲》完全告别射击游戏“站桩输出”的单一玩法,依托第三人称视角优势,加之动作玩法带来的飞檐走壁,滑铲,蹬墙跑等日常生活中专业“跑酷”人士才能做出来的精彩动作,使得玩家可同时享受到敏捷动作与激爽射击带来的快感,一边用手中的武器瞄准敌人,一边迅雷不及掩耳的“跑酷射击”终结他们。《星际战甲》的动作射击就是不一样!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游戏中天诺们大量武器装备,涵盖近战武器、主武器、副武器守护等所有类型,超越未来的高能武器、远古神秘的近战武器,只要你能搭配使用,玩转《星际战甲》,酷炫到底不是梦想!

无尽探索 每颗星星都有它的故事

玩家不仅可以在激爽战斗中找到自己的英雄梦,在战斗之外,“莲女”指引着“天诺”将从千年沉睡中唤醒,在宇宙中自由探索,寻找那些被遗忘的历史,游戏中16大星系的探索也将成为首测的玩法热点,一场未知的探索之路已经开启!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在探索星际中,玩家可在多达11种的不同星球任务中选取自己擅长的任务去完成,多种任务涵盖歼灭、防御以及潜入暗杀、救援,玩家需要事前制定好策略才能轻松通过哦。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优点
  • 画面精致细节出色
  • 战斗酣畅动作性强
缺点
  • 任务模式略有重复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