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漫武侠

一周一游《新风云》不限号解析

GAME WEEKLY

排云掌经典再现!《新风云》特色玩法前瞻

发布时间:2016-04-04 09:06: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将于4月8日正式开启踢馆不限号测试。《新风云》从场景、人设、剧情、副本玩法、战斗系统等各方面融入原著经典元素,本期17173一周一游专题将带你再次体验风云世界的恩怨情仇。

经典场景再现 还原风云世界

《新风云》游戏里依托于原著划分中洲、西域、南疆、东瀛、海上诸岛五大疆域,同时天下会、无双城、拜剑山庄等经典场景也将勾起风云粉们的回忆。十八年前,巴蜀乐山大佛,北饮狂刀聂人王,南麟剑首断帅惊天一战,引发江水奔腾沸涌,水淹大佛膝,火麒麟突然现世!火麒麟背负一个婴儿,是为守护龙脉一族的唯一后人,适无名乘船而过,救下了这个婴儿,悉心抚养栽培。十八年后,中州江湖几乎已被天下会、无双城两大帮会控制,他们的最终目标都是夺取龙脉,雄霸天下,在动乱的形势下,无名悉心栽培下长大成人的守护后人将开始踏上《新风云》的任务征程,力战群雄豪杰,完成保护龙脉的大任。

图1 风云漫画人设与新风云人设对比_雄霸.jpg

四大职业 传承无名武学精

新风云四大职业(狂刀、神剑、天刃、飞羽)是由无名前辈所创并传承下来,在《风云》漫画原著中,无名作为正片武学宗师,被誉为“武林神话”曾臻致天剑境界,力挫八大门派,胜剑圣,败绝无神,战帝释天,勇斗断浪,追杀绝心,开剑界,战平慕应雄,最后隐居于天乐村。无名综合一生所学,创出狂刀、神剑、天刃、飞羽四套武学,并授予门下弟子,修习不同武学的弟子自成一脉,这也是《新风云》四大职业的由来。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特色系统摆脱传统禁锢 颠覆战斗体验

一、多武器系统 革新传统MMO职业体系

传统的MMO游戏中职业定位功能化、技能单一化、难以脱离“战法牧”的束缚,玩家PK起来乏味单调,《新风云》多武器系统革新了当前的职业体系设定,玩家可解锁四种武器并可在PK时随意切换,使得玩家能在动态PK中根据战斗策略、职业相克、人数差距来切换成有利于自己的攻击或防御模式,使用全新技能来改变战斗局势,为玩家的PVP增添更多PK技巧和个性化操作。一个角色可以使用全职业,是职业平衡和传统专职体系的一个突破性创新。

图10 多武器切换_神剑切换为飞羽.gif
多武器切换_神剑切换为飞

二、侠客系统 引入25经典英雄组团互动

在此次测试将推出的侠客系统中,《新风云》阵势浩大的25名侠客一一亮相,步惊云、聂风、雄霸、于楚楚、第二梦等经典角色逐一登场,这些侠客的设计形象鲜明却又各具特点,高度还原了原著中的经典角色。玩家将与这些经典主角们深入互动,玩家可根据战斗策略打造侠客战队组合。

图11 新风云众侠客.jpg
新风云众侠客

三、绝学系统 传授经典绝世武学

玩家与聂风、步惊云、雄霸、孔慈等主角人物间的更深层互动,超过25名主角人物传授排云掌、风神腿、天霜拳等数十套原著中经典绝学,并随内功提升而达到登峰造极之态。绝学属性永久加成,升级后加成属性功力都将大幅提升,不同绝学属性还可叠加,绝学技能可与其他技能共用,施放无阻碍。

图13 侠客绝学_排云掌.jpg
侠客绝学_排云掌

四、天劫入魔究极进化 直开BOSS模式令战局瞬息万变

入魔系统是贴合原著“聂风入魔”剧情打造,入魔后可以将玩家的属性极具增强,并开启魔化技能,同时外形也将变得极其邪恶霸气,如同BOSS附天劫体一般,将敌人一招秒杀。当前开了6阶魔身,总之入魔就是一种非常imba的变身技能,一键点击之后玩家即可在一定阶段内属性翻倍,变成输出超高的BOSS,通过这种瞬间的爆发和特殊的魔身技能,在关键时刻出奇制胜,直接起到逆转局势的效果。

图16 天劫外观之一-轰雷.jpg

在全新上线的《新风云》天劫系统中,玩家可以装备一个天劫的特色翅膀,每阶天劫翅膀还配备了两个被动技能,在玩家战斗时提供强力输出和保护。在装备了天劫之后,玩家外形指数简直比这些BOSS枭雄们还要嚣张,同时为常规战斗带来不同的悬念,让任何玩家都有可能通过天劫的被动技能来出奇制胜。总而言之,天劫将成为一种非常重要的养成道具,影响玩家的装备体系,并成为整个游戏战斗系统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17 天劫技能展示.gif

掉落非绑定 跨服副本融入原著经典战役

有趣耐玩的副本,是《新风云》将原著经典战役融入游戏的重要系统。《新风云》在副本设计上严苛的遵循原著脉络,将漫画中所描绘的场景、剧情桥段结合玩家喜爱的玩法形式,完美再现。风云迷们耳熟能详的连城寨、霍家庄、龙峰、凌云窟、后陵、天下第一楼大战天池十二煞等情节都将变为副本玩法,让你能和风云二人一起,体会其中的惊心动魄。

《新风云》中所有的副本均有跨服功能,能让玩家更迅速的组齐冒险队伍,征战副本。便捷的一键组队功能,让玩家摆脱苦苦等待排队甚至在世界频道狂刷组队信息却没人理睬的尴尬。并且绝大多数装备、资源都来自于副本掉落,很多掉落非绑定,让玩家可自由交易。

图8  天下第一楼大战天池十二煞.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