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革新之战

一周一游《自由篮球2.0》新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四期

新职业新技能新玩法 《自由篮球2.0》版本前瞻

发布时间:2015-06-29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由篮球2.0》前瞻

7月2日体育竞技网游《自由篮球》打响2.0“革新之战”,新职业、新技能、新玩法都将相继登场。篮球达人们围绕街头3V3斗牛的故事也正式迈入第二季,而这一次上演好戏的地点则从StreetCity转战到了大都会。新角色二氧化碳球队火爆来袭,奏响大都会争夺战的叛逆音符!

新城市新角色,新的挑战!

兔子杰克和豹颜雷奥那场惊心动魄的3V3对抗哨音刚落,在大都会一个不起眼的街边球场内,更大规模的冲突一触即发!此前已经在游戏中登场的人气角色卡尔财团将迎来真正的挑战——新角色球队二氧化碳!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来自贫民窟的地下偶像:“二氧化碳”

“我知道你们在这座城市中不可一世的地位,但这又如何?我们在这条街上一样拥有追逐梦想的权利。既然来到球场,就用篮球说话吧!”这支来自贫民窟的地下偶像,充满挑衅地向卡尔财团递出战书!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如果说卡尔财团象征上流精英,那么来自大都会贫民窟的二氧化碳就是叛逆、个性的代表!不同于上一季故事中Jack-Pink与Leopard正反派分明,此次围绕大都会展开的激烈争夺战却是代表两个不同阶级的碰撞。究竟应该是上流社会精英王道、还是自由世界个性奔放?答案就留给玩家们自己思考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二氧化碳”角色资料

角色名称:黑猫娜娜(Nana)

职业:控球后卫(PG)

角色简介:

“二氧化碳”乐队主唱,无论是乐队演出还是篮球比赛,黑猫娜娜都是队伍中的灵魂人物!从小在贫民窟长大,与生俱来的叛逆性格让他充满攻击性,尤其当遇见有钱人家的少爷时总会忍不住挑衅戏耍一番……

  黑发、黑瞳及一身黑衣,灵动无比的身影让她在地下世界得到“黑猫”的称号。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角色名称:安东尼大木(Anthony)

职业:中锋

角色简介:

整日在贫民窟混迹,但只有两个队友知道安东尼的隐藏富二代身份。小苍老师曾经是他的家庭教师,安东尼对其倾慕有加,也因此对小苍老师为了金钱转投卡尔财团的行为非常愤怒,并直接迁怒于卡尔少爷!

  打篮球时凶猛霸道,球场就是他王宫,而三秒区则是他的王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角色名称:詹姆斯金(James KIM)

职业:得分后卫、小前锋

角色简介:

头脑聪明长相清秀的詹姆斯虽然在女生中非常受欢迎,可在球场上却因亚洲人的身份备受偏见。只有黑猫娜娜一眼看中了他的篮球天赋,力邀加入自己的球队,此外他还是二氧化碳乐队的鼓手。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任何得分技巧只要看过一遍就能掌握,冷静的头脑更是让詹姆斯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作出最正确的选择!

优点
  • 画面效果出色
  • 技能创新,种类多样
缺点
  • 玩法模式较少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