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武士来袭

一周一游《逆战》新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四期

樱花武士来袭 《逆战》新资料片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4-12-17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逆战》樱花武士资料片前瞻

腾讯全平台射击网游《逆战》公测周年庆新资料片“樱花武士”将于本月圣诞节期间正式上线!这是系列资料片“僵尸世界大战”的第四部,也是最与众不同的一部。此次的新版本将穿越与丧尸题材完美结合起来,日式战国风格的僵尸大战既充满着历史的厚重感,也平添了几许“贞子”式的细腻和恐怖。当然,光有吸引人的游戏背景是远远不够的,诸多新鲜武器和刺激玩法都体现了《逆战》令人信赖的品质。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先睹为快。

身陷囹圄 鬼魅东瀛

对于玩家来说,日本战国时代无疑具有很大吸引力,而与时下流行的丧尸题材结合,必然会产生激动人心的化学反应。此次“樱花武士”将战场放在日本战国时代的一个小岛上,玩家将面对无数张牙舞爪的战国僵尸。那些丧心病狂的武士、艺妓、村民、矿工、将军,在落满樱花的东瀛之地上,会给玩家带来十足的代入感。而游戏里所有场景都是制作团队亲赴大阪、京都实地取景所得,带来高还原的视觉享受。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勇闯鬼门 过关斩尸

本作围绕一个阴谋展开,代表现代文明的丧尸病毒无情的打破了古典东瀛小岛的平静,下至村民上至将军都被感染成为了丧尸,而玩家要做的就是穿越一座座日式村庄,跨越落满樱花的高山流水,杀出战国丧尸的重重包围最终逃出生天。游戏中的玩法都很有特色,并在很大程度上体现了PVE团战的各种要素。例如通往鬼樱村的路上需要有专人炸开独挡去路的山石,其余人则要负责掩护,消灭潮涌般的丧尸。当战斗发生在雄伟的癸樱关时,八名队员将面对从六个关口源源不断攻进来的丧尸,利用合理的站位和火力配置撑过两分钟。在护送任务中,面对丧尸的前堵后追,“去车保帅”是常用的战术。另外,独特的探索模式将给过关斩尸增加更多乐趣。不过这些只是“樱花武士”的冰山一角,要通往恐怖疑云笼罩中巍峨的天守阁,玩家还需要进行更意想不到的艰难战斗。

战国神器 专制丧尸

说到武器,具有海皇波塞冬神力的极寒冰焰机枪是“樱花武士”中玩家必不可少的刷图利器,杀伤力极强的它将有效减缓丧尸们的速度,不过缺点是有冷却时间,因此团队成员之间需配合使用。另外鬼武战矛、蜂刺、鬼武战弓及艺伎扇刀等战国神器也是斩杀战国丧尸的神兵利器。“樱花武士”中武器名字也很有讲究,例如蛤蟆手雷就是专门用来对付蛤蟆BOSS的。

提到BOSS,相信在之前的介绍中,具有合体攻击技能的艺妓姐妹花和武藏岛主都给玩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其实看似无懈可击的恐怖BOSS都有其各自软肋,例如前期变异巨蜂BOSS虽然拥有蜂窝秒杀的必杀技,但是玩家可以根据灵活的走位绕开蜜蜂的攻击,同时集中火力攻击蜜蜂尾部的蜂针,将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至于其他BOSS的弱点何在,就需要细心的玩家在游戏中慢慢发现啦!

随着新资料片“樱花武士”上线日期的逐渐临近,更多精彩内容也将陆续爆出。日本战国时代的鬼神传奇,异域风情的僵尸灾难,“樱花武士”等你来战出“逆态度”。

优点
  • 玩法模式丰富
  • 游戏节奏较快
  • 版本更新勤快
缺点
  • 画面表现一般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