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美国风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18期

新门派鸣皇降世 《御剑情缘》宫商角徵现杀机

发布时间:2017-07-25 07:31:01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3D东方幻想飞仙手游《御剑情缘》将在7月全平台开启了盛大的周年庆典,7月27日登场的全新大版本终于让神秘了近一个月的全新门派“鸣皇”初现世界。

至美国风 鸣皇降世>>> 下载游戏>>> 独家礼包>>>

图01:新门派“鸣皇”登场.jpg

新门派“鸣皇”登场

“鸣皇”的傍身乐器——琵琶同样也是在音律中取人性命的可怕存在,门派技能在攻击时能塑造圣兽幻象,绚丽潇洒的技能特效仿佛让玩家亲眼目睹国风飞天画卷。

05.jpg

琵琶琴弦音律多变 法系攻击摆布敌人动向

以乐曲进行攻击的门派必定归属于远程战斗范畴,射程范围内的敌人将感受到极大的压力。鸣皇的战斗技能不仅包含强力的普通攻击,战斗中释放圣兽幻象对敌人进行实时的战斗控制,同时为友方不同程度地增加输出能力。远程控制意味着对微操有一定的要求,同时需要在战斗中快速分辨战场形势,及时为队友提供有力支持。

图02:鸣皇琴师以琵琶为战斗武器.gif

鸣皇琴师以琵琶为战斗武器

音律攻击 塑造圣兽幻象战斗

“鸣皇”门派的战斗技能非常有国风文化韵味。从普通攻击到技能全部是以著名的古乐名称来命名。其中,技能“龙鸣调”、“唤神曲”以及“天宫调”分别能召唤出朱雀、青龙、玄武、白虎四大神兽。

图03:鸣皇派战斗大招华丽.gif

鸣皇战斗时释放的华丽大招

通过神兽之力,“龙鸣调”召唤的青龙幻象将快速冲击范围内的敌人并造成伤害。“唤神曲”召唤出的朱雀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当玩家携带符文效果,三种神兽幻象将带来不同的输出与控制效果。“天宫调”则是实用的友方控制技能,不仅增益队友的输出能力,符文效果下还将增加及防攻击力并驱散敌方控制效果。

图04:鸣皇战斗.gif

鸣皇战斗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