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新不欢

一周一游《新倩女幽魂》新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四期

八方风雨 《新倩女幽魂》跨服世界再燃战火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倩女幽魂》将于9月公测,全新PVP玩法“跨服世界之八方风雨”及“镖行天下之烽烟四起”也正式披露。跨服战场即将掀起腥风血雨,群雄逐鹿谁与争锋,一场酷爽的战斗正在等待着大家!

跨服世界之八方风雨 乱世硝烟起

《倩女幽魂2》已有关宁校场、宁远觉华、比武大会等11种跨服PVP玩法,让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进行互动。《新倩女幽魂》新增的“跨服世界之八方风雨”,PVE与PVP完美结合,开启新的战斗体验,与倩女爽快的战斗节奏相得益彰。

亮点一:全新地图与BOSS

明朝末年,妖气纵起,百姓荼毒,宦官奸臣聚敛大量财富,借西安、北京等各地镖局暗中运送至各地。夜鸣山忽现重兵把守,龙玄寨、枫叶泽等地的山贼马贼也频繁的出现在中原各地,中原江湖看似平静,实则已暗流涌动。八方风雨,十面埋伏,各地侠客豪杰也都纷纷踏入这场风起云涌的斗争中……

《新倩女幽魂》的跨服世界战场,将在40余个野外地图的基础上,迭代全新的枫叶泽、万灵谷、龙玄寨、转塘小径及夜鸣山,分别有着LV69、LV89、LV109、LV129及LV129以上五个不同等级段的BOSS存在,携带着大量宝物。

亮点二:自由的世界

跨服世界之八方风雨是一个广阔又自由的世界,各个等级段的几千名玩家都会身处同一个世界之内,喜欢组队组团的玩家,可以竞争抢夺BOSS携带的丰厚宝藏;独行侠或者平民玩家,可以游走在世界之内击杀小怪,寻找神秘的宝箱。你可以参与激烈的团战,也可以潜伏在别人身后等待机会,这次,你不用再受到阵营、服务器的桎梏。宝藏换来的积分可以用来修炼角色攻击、防御、气血、致命、抗致命、抗性等,强化人物属性。

亮点三:“戾气”掉落系统

战场中,人与人的对抗是玩家的最爱。跨服世界中,在自己等级段的地图,除了杀怪掉落奖励物品,当然也要PK抢夺奖励物品。不过,每杀1个人加1点戾气值,戾气值越高,死后身上奖励道具爆出来的几率越高。戾气值到了30点就会红名,红名状态下爆率非常高,这就是这个世界令人激动之处,更多的抢夺代表着更多的风险,游走在风险边缘,一步天堂,一步地狱,刺激惊险的PK,还在犹豫什么,一起来战!

亮点四:技能卷轴增加战场变数

如果实力不够强大,或者不想正面对抗,怎么办?NPC芥子洞里有19种技能卷轴,包括增加速度的技能“水云游”、“铤而走险”,隐身技能“疏影”,加血技能“吐纳诀”,迷惑敌人的技能“临镜自写”等十大职业特色技能,只需拥有打怪掉落的梵贝即可轻松换取。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兑换减少敌人防御的技能“罗衫渐阔”,拉人技能“天涯比邻”,反隐技能“鬼目决明”等,进一步增加自己实力。

合理的选择卷轴,能让你的实力大增!

镖行天下之烽烟四起 证豪杰侠胆

近年来国内战乱频繁,民不聊生,一些凶残之徒趁着乱子就四处干起了那杀人越货之事,总镖头为了确保货物安全,将众镖师召集到一起,为了社稷,为了江湖人的威名,大家走上了护镖之路。而押镖并非人人堪当,吾等江湖新人,跟随镖师,一同护镖即可。

在“镖行天下之烽烟四起”玩法中,玩家可以在原有的押镖者、劫镖者的选项之外,选择护镖者选项,护镖者可以以团队之力对抗劫镖者,亦可获得赏金、镖局名望、道具等等,为将来的镖王之路铺垫坐实。

在护镖玩法中,劫镖者和护镖者可以分别使用辅助道具响马鞭和马哨,给视线内的镖车施加10%的易伤和减伤效果,给战斗带来更多变化。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