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的动漫

一周一游《封印者》不限号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二期

真·可爱的男孩子 《封印者》新角色米斯丁详解

发布时间:2016-07-18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家熟知《封印者》是一款日式动漫风格的横版动作游戏。既然是日式动漫,可爱的男孩子自然是不能少的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封印者》里吉祥物一般的存在-米斯丁!

迷之身世 不简单的米斯丁

米斯丁是“黑羊”小队的追加成员,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和其他黑羊队员不同,他出身在遥远的德国,而且并不清楚家人是谁,米斯丁自己对童年的记忆也很模糊。但在他还不会说话的时候,就已显现出惊人的次元力,被视为“次世代的新星”。

他巨大的武器-圣枪,是力量的象征,而且和米斯丁同名。虽然称作圣枪,但却可以在圣/暗之间转换属性,米斯丁的力量也会随之变化。是天使?还是恶魔?在天真烂漫的外表下,是否有着其他的故事呢?随着主线剧情的深入,可能会有答案吧。

4.jpg

自带buff 攻守一体的技能

米斯丁虽然拿着大枪,但他的技能伤害大多却为魔法属性,同时还可以给自己和队友多种buff增益。单人时可以打出大量伤害,组队时也可作为团队的强力后援。

代表性技能:

圣枪-米德加尔特:召唤拥有光明之力的圣枪,造成魔法伤害。处于圣枪有效范围内的友军将在10秒内增加10%的物理、魔法暴击伤害

圣枪-穆斯贝尔海姆:召唤拥有黑暗之力的圣枪,造成魔法伤害。处于圣枪有效范围内的敌军将在10秒内受到5%的额外伤害

圣枪-尼福尔海姆:召唤拥有冰霜之力的圣枪,造成魔法伤害。处于圣枪有效范围内的友军将在10秒内增加空中暴击率5%、增加背击暴击率7%、增加浮空暴击率7%

如果你不甘于辅助的位置,也没关系,看看下面几个技能,保证让你心潮澎湃!

必杀-诸神黄昏:召唤无数支长枪,引发大范围爆炸,造成魔法伤害。大范围爆炸时,有释放设置的圣枪的效果。释放时的伤害量受到诸神黄昏技能等级的影响。技能施展过程中可以移动,且所受伤害减少80%

小米-3.gif

必杀-永恒之枪:解除封印使米斯丁的力量最大化,竭尽全力挥舞变得巨大的枪进行大范围攻击并造成魔法伤害

圣枪-芬里厄:召唤吞噬周围的强力的圣枪,造成魔法伤害,芬里厄的首次攻击可强制拉起倒地的对象。每次施展米德加尔特,穆斯贝尔海姆,福尔海姆时,各可获得1、2、3个‘芬里厄的牙齿’(最多累积6次)。1个芬里厄的牙齿可以召唤一个圣枪芬里厄。连续召唤圣枪芬里厄时,每次增加2倍伤害。

图xx.gif

男女通吃 唯一不受性别限制的角色

《封印者》作为一款动漫横版通过游戏,时装可谓是一大亮点。而米斯丁是游戏中唯一男/女装都可以穿的角色!实在不负“可爱男孩子”之名!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