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班族而生

一周一游《龙武》上班族版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五十一期

为上班族量身打造 《龙武》新版四大亮点前瞻

发布时间:2015-03-02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龙武》上班族版本前瞻

冰川网络仙侠动作网游《龙武》全新“上班族版”即将迎来3月13日首次内测。《龙武》将以“轻练级、重打宝”为核心理念,打造全新成长之路,并在副本玩法、装备系统以及画面上做出了全面革新。究竟《龙武》上班族版会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改变,本期一周一游专题将一一为你揭晓。

《龙武》上班族版:二十分钟升级,其他时间去打宝

传统端游过于追求玩法全面,造成大量“垃圾”日常,使玩家无时间精力与朋友一起去聊天打宝。正因如此,《龙武》上班族版提出“轻练级、重打宝”核心设计理念,将全天升级任务时间整合压缩为20分钟2个日常任务:玩家只需要完成“以大带小”的侠客行副本和中立押运宝藏日常,即可获得全天100%经验。并且增添全新生物“聚宝怪”、提高BOSS极品神装掉落率,让玩家在节省下来的时间里,与好友一起去打宝,找回极品神装掉一地的快感!

《龙武》上班族版四大亮点揭晓

亮点一:全新成长线带来暴漫剧情、职业新技、清新画面

技能方面,《龙武》优化五大职业技能光效并削减技能数量,简单的1234,就能打出成吨伤害,并为每个职业增添全新技能,平衡技能伤害。

画面场景上,《龙武》采用3D建模技术,对新手村及主城部分模型进行优化升级,使场景更加精致耐看。比如主城宫殿金瓦层叠、神龙盘柱冲天,恢宏气势撼人心魄。同时,在色彩渲染,减少使用高光色彩带来的油腻不适原理,使画面清新唯美不伤眼!

《龙武》上班族版历时半年,用“新”为玩家打造一个诙谐幽默、充满情义的仙侠江湖。在剧情上,《龙武》将许多经典电影台词、网络热点段子及神曲,以暴走漫画形式融入游戏之中,为玩家打造轻松隋唐幽默剧。

亮点二:摇骰打宝哪家强 ?《龙武》伏魔殿闪亮登场

《龙武》上班族版为玩家打造摇骰打宝圣地——伏魔殿。在全新副本中,玩家无需忍受过地图、刷小怪等枯燥乏味步骤,直接使用道具“伏魔骰”,即可摇骰根据点数大小,召唤随机BOSS。

随机BOSS主要分为16个人型BOSS和妖化BOSS:人型BOSS擅长法术技能,范围伤害极高;妖化BOSS,擅长物理攻击,防御强悍。在战斗中,BOSS血量比较足的时候,它会比较兴奋,伴随着攻击会有些咆哮的动作;当他比较孱弱,血量低的时候,它会主动选择防御,躲开你的攻击。通过小队配合成功击杀BOSS后,不仅会获得用钱都买不到的逆天神装,还能尊享职业珍稀五行宝石。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亮点三:器魂霸气问世 摆脱做装备烦恼

传统网游制作装备需要收集五花八门的材料,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还有可能装备锻造失败!为此,《龙武》上班族版直接砍掉装备制造,只能通过打怪、副本、日常宝箱获得。而掉落装备仅包含多条附加属性,称为器魂!器魂属性可以通过装备融合来继承,增加职业战斗力。

为了让玩家们的装备显示出差异性,器魂存在惊喜“变异”,比如未鉴定逆天器魂常规开出4-6条属性,也有几率可开出7属性,大幅提升融合威力,甚至会使武器产生特殊光效!

所有器魂产于每天野外BOSS、副本、活动等宝箱奖励,无绑定可自由流通,让玩家在轻松愉快的升级之旅中,享受逆天神装爆一地的极致快感!

亮点四:三大核心系统为平民而生

平民PK系统:喜爱PK的平民玩家再也不用遭遇“技术再好,抵不过神装碾压”的PK窘境。《龙武》推出“英雄帖”公平PK模式,平民玩家通过悬赏赌金,在全区服广发英雄帖,1VS1挑战同战力玩家。战斗过程中,双方等级、装备、属性强制平衡统一,只能使用比赛专属药水。整场战斗只有凭借精妙走位、战斗预判及伤害计算,才能完胜对手。

平民经济系统:《龙武》实行单币制,把游戏中的银两、声望等消耗资源统一为“龙武币”。玩家通过每天任务、副本活动可获近百万龙武币收益。在专属龙武币商店,可购买宝石、法宝等珍稀道具材料。同时,龙武币无法使用RMB购买,保证平民玩家时间付出能够转化为实际战力。比如游戏中提升角色战力值的“经脉”、增强技能伤害的“绝招”,只能通过龙武币修炼。

平民修仙系统:《龙武》开放元神系统,修炼只消耗龙武币,不消耗其他任何材料,让非R玩家和RMB玩家公平修仙。同时,元神系统除了大幅提升玩家攻击、命中、防御等固定数值属性外,还增加刷属性机制,为喜爱“属性流”玩家提供多元化成长方向。

随着上班族版3月13日首次内测的时间逐渐临近,更多精彩内容也将陆续爆出。轻练级、重打宝,再续PK打宝前缘,《龙武》等你来体验!

优点
  • 休闲轻松
缺点
  • 音效需加强
  • 表现中规中矩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