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耀而战

一周一游《变形金刚》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10期

能变形的射击网游 变形金刚不删档测试亮点前瞻

发布时间:2017-05-15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孩之宝正版授权、腾讯自研变形对抗新FPS网游《变形金刚》将于5月18日正式启动不删档测试。在不删档中,游戏将针对英雄技能、战绩呈现、战斗界面做出优化改革。此外,在今年暑期《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同步上映后,诸多电影版英雄与专属场景也将原味呈现在游戏中。

FPS+ACT,金属碰撞的变形射击体验

《变形金刚》是腾讯潜心打造的一款变形对抗新FPS网游。第一人称射击玩法为主,融入了第三人称视角的近战对抗及角色独有技能、机器人变形等战斗策略元素,为玩家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lzy20170515bxjg01.jpg

无论电影还是动漫 经典变形金刚都将呈现

游戏获得了世界级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变形金刚动漫和电影IP双授权的资格,秉承着尊重IP原生角色设定的理念,深度挖掘英雄特质,对其战斗形态进行设计,使得变形金刚以一种全新的互动形式震撼回归。

lzy20170515bxjg02.jpg

与其他类英雄+射击的游戏都有哪些区别?

包含了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声波、救护车、探长等在动漫或电影中耳熟能详的角色,变形元素在战斗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变形开火,变形冲撞,变形快速治疗。不同的角色组合出不同的阵容,带给玩家多种多样的体验。

lzy20170515bxjg04.jpg

lzy20170515bxjg05.jpg

推车、占点、夺旗等模式任你选

科幻与现实交织的英雄武器设计,打造前所未有的FPS蜕变力作。虚幻4引擎高品质画面,原生英雄角色生动还原,现实与未来交织场景再现。资源战、死亡竞技等海量战斗模式,满足你对个人战斗以及团队配合的多样诉求。

lzy20170515bxjg06.jpg

值得注意的不删档测试新增内容

1)部分英雄技能重制改版,技能平衡优化体验

2)战绩改版,新增更详细的战斗统计数据,并且优化了交互方式,每个英雄加入了精通等级系统,每场战斗的表现将会影响所选英雄的精通等级

3)战斗界面改版:改版后的UI更加清楚、简洁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