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天下 王者称霸

一周一游《破天一剑》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15期

热血PK斗神魔 《破天一剑》手游四大特色解析

发布时间:2017-07-10 06:00:01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侠士争锋刀光剑影,恩怨情仇义气江湖!十五年经典在千万玩家期待中继续传承,由原班人马打造国民级经典IP大作——《破天一剑》手游7月12日即将开启ios&安卓全平台公测。对于一款以江湖为背景的游戏而言,绝不能少的就是快意真实的热血PK了。新的战场由你主宰,快来开启全新的江湖篇章吧!

下载地址>>> 官方网站>>> 礼包预定>>>

江湖秘史突现 血雨腥风再起

《破天一剑》手游的故事要从天地之间说起,因紫微星转暗,创世之神受到重创, 光明的力量逐渐削,黑暗势力开始膨胀。十二星宿的诸神被蛊惑,各路妖魔也纷纷现身,威胁着人极家园的和平。只有拥有传世之神力量的侠者再现江湖,才能打败妖魔,匡正紫微星。玩家们正是拥有着传世之力的大侠,除了扫清已经出现在人极星的妖魔鬼怪,还将乘坐太极船到达其他星宿。午灵星、巳灵星、未零星……无数未知的世界等待区探索,已化为妖魔的护法,只有等待人类的救赎!

图001.jpg

剧情副本大冒险 PVE有新花样

浓墨重彩的江湖故事不只是传说,自然还需要玩家们一起来续写。《破天一剑》手游当中独特的PVE模式中,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小惊喜。传说中的太极刀就藏在神墓副本的深处,想要拔出他,可要先做好打败镇墓BOSS的准备。你知道武侠小说中的主角跳崖后都经历了什么吗?想要得到火龙刀,你也要亲自试一试才醒。七大BOSS,五重天灾,听起来就不简单的天灾四伏阵副本,如何触发才能与队友最顺利的通关成功?无论是剧情还是策略,这次PVE可绝不是简单的刷刷怪哦!

图002.jpg

千人激战大乱斗 PVP模式多多

在《破天一剑》手游中,丰富多样的PVP模式可谓是最扣人心弦的亮点之一了。1V1的竞技场模式,可以体会侠者之间指尖的极致操作;以一敌百的大乱斗模式,没有战友只有对手,凭借实力秀翻全场;集结兄弟聚义帮会的帮会战,随心约架无拘无束,没有红名没有战损,就要战个痛快!在PVP之外,不止是畅快激战。更有如勇者之心等等PVP副本系统,无论输赢都有海量经验可以获得,不但提升实战经验,更能提升战斗能力!

图003.jpg

一夜暴富不是梦 自由交易零门槛

想要致富,又不知道该通过哪条途径?《破天一剑》手游带你走进致富之路,元宝寄售好交易,游戏也能赚大钱!道具、装备、材料、元宝……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不可以交易的!《破天一剑》手游中的交易模式不通过拍卖行,不通过中间商,玩家之间自己就能自主定价,交易物品。便捷的交易环境,可是游戏中商人们不可或缺的必要条件。

图004.jpg

《破天一剑》手游7月12日放肆公测正式开启,江湖就要热血PK,逍遥天地之间!新的江湖传说等你书写,快来一起加入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