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世界手游

一周一游《光明大陆》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07期

史诗级的魔幻世界 《光明大陆》四大特色

发布时间:2017-04-01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越来越多的魔幻类游戏在市场上崭露头角,网易2017年力推新作《光明大陆》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本作于2017年3月31日App Store全面上线,全平台公测(安卓&iOS&PC)正式定档4月6日!本期17173一周一游专题就带大家来看看这样一款异域风情的魔幻手游大作,究竟有哪些独特的魅力。

礼包>> 安卓下载>> IOS下载

开荒新大陆,让我们再次改变世界>>

1296万平方大陆 宏大游戏世界观

《光明大陆》带给玩家的1296万平方大世界,到底是个怎样的概念?在2008北京奥运会中大放异彩的国家体育馆(鸟巢)想必玩家都很熟悉,而《光明大陆》的大世界则相当于50个鸟巢的大小。

001.jpg

在这个新大陆上,各种绮丽的风景为玩家绘制了一个巨大的自由空间,同时生活在这个世界中的各种生物,组成了一个活生生的掌上世界。

002.jpg

据不完全统计,从玩家进入游戏到练到10级,总共要经历1部大型CG,4部过场剧情动画,其中还包括原画动画、模型动画等。每一部动画都在叙述游戏的剧情,或转折或新篇,玩家在浏览动画的同时更能身临其境的感受这魔幻大陆的代入感。 

003.jpg

策略搭配组合 三职业九转职玩出花样

《光明大陆》分设了战法牧三大初始职业,每类职业亦可以进行三个方向的转职,九大转职职业分别具备不同的战场作用,如秘术师转职职业分为控制+召唤向的“真灵”,暴力输出向的“曼达右手”,奶妈向“牧羊人”。和传统游戏的转职不同,《光明大陆》的转职系统更类似于符文切换,玩家可以随时根据战场需要进行转职职业切换。

004.gif

玩家角色等级升至20级开放转职系统,转职系统分为两块转职天赋和符文升级,玩家可以从三个转职职业中选择希望切换的转职职业,并消耗银币及经验升级转职天赋;28级开放符文升级,玩家可以通过升级对应的符文来强化转职技能。

005.gif

006.gif 

组队开荒核心玩法 多人同步PVP开放

作为一款以多人组队副本开荒为核心玩法的MMO手游,《光明大陆》不仅在副本实际体验上还原经典端游的动作走位操作及战法牧搭配,更是在规模上不断提升和突破。《光明大陆》iOS公测版本将首发10+个规模、玩法各异PVE副本玩法,主要模式分为玩家们熟悉的PT本和H本,副本规模上主要分为5人本、10人本及终极40人团本。作为游戏中后期最核心的内容,40人灰烬堡垒团本无疑成为所有玛瑟兰德勇士的终极目标。

007.jpg

在PVP玩法上,游戏目前开放了战场、竞技场、角斗场三类玩法。竞技场分为限时开放巅峰角斗和荣耀锦标赛,角斗场则为1V1solo魔兽,而最重量级的战场玩法则分为15V15的深风谷地和40V40的守护者峡谷。

008.jpg

适配移动端便捷性 优化操作体验

大世界虽精彩,但玩家的手机端的客观体验也需要兼顾,《光明大陆》在移动端便捷性的是配上也做足了文章。在操作模式上,《光明大陆》延续了传统手游遥感操作的同时,增加了点击行走及双指拖动视距。游戏中的所有职业共有10个可选技能,6个实际佩戴技能,玩家可以针对战斗需要进行技能佩戴选择。

009.jpg

在大世界的探索上,游戏缩减了日常任务内容,主张轻量化短养成,同时增加了自动寻路和一键任务,简化玩家的社交筹备过程。除此之外,便捷的快速组队及一键语音系统,这些细节的设定都大大加速了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过程。

礼包>> 安卓下载>> IOS下载

开荒新大陆,让我们再次改变世界>>

010.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