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飞的MOBA游戏

一周一游《空甲联盟》不限号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八十七期

可以飞的MOBA!5分钟了解什么是《空甲联盟》

发布时间:2016-04-25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完美世界代理运营的兵团MOBA《空甲联盟》将在4月26日17:00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作为一款将英雄对抗和兵团作战进行了融合竞技网游,《空甲联盟》究竟与传统MOBA游戏有什么不同呢?本期一周一游将通过展示《空甲联盟》的几大特色,让大家能够快速了解这款游戏。



《空甲联盟》对战实录

可以飞的MOBA 自由切换两种形态

不同于传统MOBA单一的英雄特质,在《空甲联盟》中,每部空甲都可以在玩家操控下随时自由变换“飞行”和“陆战”两种形态。不同的形态下,空甲的属性和技能都会产生变化。选择“机甲”的强大火力、坚实防御,抑或是“战机”的急速飞行、灵活迅捷,不同的战况需要玩家做出截然不同的战斗策略。

kjlm.gif
自由变形的空甲英雄

RTS+MOBA 单兵与兵团并重

相比较于官方宣传中大量提及的MOBA类竞技游戏,从体验来看,《空甲联盟》则更加偏向于《红警》、《魔兽争霸》的RTS类型游戏。

《空甲联盟》改进了传统MOBA游戏的“兵线”设置。游戏中,玩家可以建造上百种不同的兵种单位组成“兵团”:强大的火力压制重炮、灵活的机动部队又或是诡谲的刺客狙击手,“步兵”、“战车”、“陷阱”、“炮塔”等多种单位任由调遣。在这里,玩家可以根据战局进行多兵种自由搭配,弥补或增强空甲的特性;更可以组成庞大的重装坦克军团,和对手一决生死!

图2:灵活组合超限兵团对攻.jpg
类似RTS游戏的大兵团操控

不再覆水难收 夺塔取代推塔

防御塔一直是MOBA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塔的多少决定战略纵深,是胜负存亡的关键,“摧毁”则永远是双方对战的终极目标。而《空甲联盟》在延续经典设定的同时,将“推塔”变“夺塔”,用可以占领的前哨代替了防御塔成为游戏的竞争目标。优势方可以通过不断扩张强化优势,暂时失利的一方也同样有机会卷土重来。游戏中,不同位置的防御建筑对游戏双方拥有不同的战略意义,强化争夺的战斗规则势必会带来更加激烈爽快的战斗体验。

图3:“夺塔”取代“推塔”.jpg
“夺塔”取代“推塔”

除此之外,《空甲联盟》还设有夺旗模式、生存模式等,并且开放了地图编辑器功能,玩家可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战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