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周一游《斗战神》公测版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一期

《斗战神》“圣僧”幻甲打造秘笈及灵兽推荐

发布时间:2014-06-21 09:35:52
斗战神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逆天公测将于6月26日开启,神秘第七英雄“圣僧”将在公测中正式亮相,带来不同以往的全新西游历练。17173独家曝光圣僧幻甲打造秘笈及灵兽推荐视频,提前为玩家揭开英雄“圣僧”的神秘面纱。

第七英雄“圣僧”尚未正式登场,已有不少玩家开始为打造暴力圣僧着手准备。除了提升圣僧的等级与出色的技能点搭配,幻甲与灵兽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在视频中,资深玩家便给出了幻甲打造的建议,如斗笠建议选择斗志加成,法衣方面建议选择圣珠诀乱被动技能+1,因为该技能是瞬发的,且伤害不错,相较于圣珠诀乱更适合PK时使用。

除此之外,挂络方面则建议选择元素属性提升,尽管攻击速度对圣僧而言非常重要,但幻甲中7点攻速的加成并不算高,元素属性起到的效果更大;指套方面,则推荐选择霸体值的增加,这样在PK的时候更具控场实力;僧裙方面,推荐选择天降被动技能+1,鞋子则可选择移动速度加成,无论是PK还是刷图时,移动速度都能令战斗效率加倍。

而在灵兽的选择方面,对于新手“圣僧”而言,带溃烂效果的“三尸虫”已经足够使用,事实上游戏内带溃烂效果的技能非常罕见,而三尸**因为拥有这项独特的技能非常受玩家喜欢。当然,当玩家拥有“并蒂莲妖”后,该灵兽将更适合圣僧使用,其拥有的30点攻速效果,可以令战斗效果倍增。玩家等级提升后,还可选择伤害加成100%的“虎仙”或拥有降火技能,提高火抗属性的“监察特使”,为整个队伍带来战斗加成。此外,在PK方面“督军枪卫”特有的——“受到伤害降低30%”初始属性也会令战斗更具看点,助力玩家在险象环生的对战环境中获得胜利。

6月26日,《斗战神》将正式迎来逆天公测,第七英雄“圣僧”届时也将同步登场。不少期待已久的玩家均可提前做好圣僧的历练准备,感受以“唐僧”为主角所开启的别样西游之路。

优点
  • 神话故事引人入胜
  • 战斗打击感出色
  • 职业种类较多
缺点
  • 大量副本需反复刷
  • 内容消耗过快
  • 职业略微不平衡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