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义洪荒,战斗无界

一周一游《斗仙》公测版本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九期

《斗仙》“变形PK”打斗体验——天赋系统

发布时间:2014-09-01 10: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斗仙

《斗仙》是由厦门雷霆互动研发推出的新一代以“大型3DPK”为主要玩法的3DMMORPG网游,历时5年,以优质仙侠画面,畅快PK打斗,多样竞技玩法等为主要特色,本周起,17173带你领略这款国产3DPK网游的玩法和独特设计,看看是不是你所喜欢的~

在9月5日开启的公测中,新加入了“天赋石”特色系统,力图在绚烂的战斗过程中,注入更多的变化和操作性,以提升指尖与大脑的协同体验快感。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很多MMORPG游戏里,我们不得不每天重复着同一个招式,昏昏欲睡地拍着简单无脑、枯燥乏味的1、2、3按键,试想如果有一天,你操作着同一个按键、同一套手法,而释放出的却是不一样的效果,你会有兴趣吗?

《斗仙》全新加入的天赋石系统,就是为了带来这样的变化!这个类似于LOL“变形系英雄”的玩法设计,改变了PK战局,让原本激(jian)烈(dan)爽(cu)快(bao)的战斗充满更多变数!从此告别无趣的作战的方式!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斗仙》天赋石系统

天赋石系统会在玩家达到40级后向玩家开放。简单说来,天赋石系统类似于平常游戏中的镶嵌系统,却又不同于一般的镶嵌系统。

玩家将镶嵌天赋石时,不同的天赋石会触发不同的技能效果。天赋石的特殊之处在于它并非只是单纯地增加游戏中的一些数值属性,它甚至可以彻底改变技能特性,让玩家能在同一技能下触发不同的招式效果。

举个例子来说,无极门派技能“啸海逐波”对应的两种天赋石:啸海逐波·浪潮和啸海逐波·逐浪,它们所触发的效果的效果就完全不同。浪潮天赋让无极在团战发挥更大效用的同时也会相应削弱它在单挑时的伤害值;而逐浪天赋则恰恰与之相反,逐浪技能在单挑时可以让无极的射程优势更好地发挥,但在团战时也让无极的实力大大减弱。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幻剑天赋让原本直线攻击的技能攻击范围扩大了3倍以上,一变成为覆盖整个战场的大型AOE技能,但同时于技能伤害也会略微降低。冰剑天赋则赋予该技能使目标浮空的效果,让无极的连招更为顺畅,不过技能的攻击范围并不会受到增幅。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无极门派技能——斩渊覆海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无极门派使用天赋石后的技能变化——斩渊覆海·幻剑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无极门派使用天赋石后的技能变化——斩渊覆海·冰剑

战场上有人单枪匹马、冲锋陷阵,追求单打独斗的刺激感,追求独孤求败的高深境界;有人却更崇尚万马齐喑、声势浩荡的激烈团战。天赋石系统给了玩家这样的选择!正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天赋石的选择关系到一场战斗的成败,如何在游戏中镶嵌天赋石,从而使之效果达到最大化呢?可要靠勤劳勇敢的玩家们好好地去发掘啦!

优点
  • 画面优秀
  • 战斗系统出色
缺点
  • 玩法比较传统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