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逗趣对决

一周一游《王牌对决》封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八期

300秒玩一局 《王牌对决》特色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03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王牌对决特色

腾讯游戏旗下3D逗趣对战网游《王牌对决》即将于11月6日开启封测。游戏以其三至五分钟的超短对局时间、简单的基础操作、风格迥异的格斗明星吸引不少玩家关注。本期一周一游专题,17173将为各位带来《王牌对决》的基础介绍。

极致休闲,一局只要三分钟

《王牌对决》采用“匹配系统”进行组队对战,大大加快了游戏的节奏,使游戏的过程更加的流畅,且每局游戏只需要三至五分钟,相比于MOBA游戏更加休闲。游戏中,每个英雄只有4个技能对应Q、W、E、R四个技能键,一键释放使格斗游戏更加简单。“大本营”中K博士将手把手指导玩家对每个英雄进行基础操作教学,玩家还可以通过“街机AI”与电脑AI进行对战,锻炼自己的操作,一展自己的无敌身姿。

模式多样,体验花样游戏乐趣

《王牌对决》有多种游戏模式可供玩家选择:最经典的街机1V1模式;团队街机3V3模式;考验团队配合的团队决战模式;战胜对手后可以将对手用绳子绑起来的俘虏模式;可以变身为Boss大杀四方的豪神模式;变身僵尸去感染其他英雄的异变模式。如果玩家对于PVP的对战模式产生了疲劳,还有通过不断击杀怪物闯关进入下一层的骷髅英雄塔模式供玩家挑战。

随意搭配,打造自己的专属英雄

《王牌对决》拥有上百位的格斗明星从格斗游戏到热血动漫的角色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不仅有草稚京、八神庵等老牌格斗家,更有机动战士、霸王丸等动漫英雄;有关羽、赵云等本土豪杰,也有佐罗,亚瑟等国外传奇人物。游戏中不同的装备可以对应不同的技能,玩家可以自由搭配四件不同的装备来获得不同的技能,也可以在游戏中击败队友拾取他掉落的装备为己所用。

《王牌对决》300秒趣味对战,小体积也有大玩法,小时间也有大娱乐,欢迎玩家入驻体验。

优点
  • 角色造型可爱多变
  • 玩法模式丰富
缺点
  • 角色平衡需加强
  • 强化系统需调整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