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 响应召唤

一周一游《使命召唤OL》内测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二十四期

《使命召唤OL》终极内测将至 新角色首曝

发布时间:2014-07-28 08: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使命召唤OL

8月1日,由美国动视携手腾讯联手打造的FPS网游《使命召唤OL》(以下简称CODOL)就将展开终极内测。本次测试,CODOL将在玩法内容,地图模式上都有所变化,以升级后回归的“僵尸围城”模式为代表的新内容,将带给玩家一个全新的CODOL。今天,17173一周一游栏目独家曝光了即将在新版本中登场的两个新角色——“141先遣队”所属角色“约翰”,“暗影军团”所属角色“弗拉基米尔”。一起来了解一下。

【141先遣队新角色——约翰】

新登场的这位“141先遣队”成员约翰,其默认形象在装束上颇有些另类——上身花衬衫,下身牛仔裤,似乎看起来并不像是即将奔赴战场作战的士兵,反倒更像是出门在外的旅客。不过,考虑到“141先遣队”诸位成员五花八门的喜好和个性,以及出身北美地区特种部队的他们与生俱来的自由奔放个性,这样的着装倒也并不算是任何惊世骇俗。

从装扮来看,约翰似乎更像是141先遣队派驻在中东等一类炎热地区的特工,其装束或许是为了便于展开特殊行动时能够方便地隐瞒身份。而这样的人物设定,结合此前推出的中东地区风格地图“交叉火力”,也不由得让人联想到,CODOL当中的剧情是否会在中东地区有所展开。

【暗影军团新角色——弗拉基米尔】

与“暗影军团”过去的部分角色一样,新登场的弗拉基米尔同样是齐全的护具搭配军装牛仔,与任何国家势力的正规军相比都显得随意了不少,但比起一般的佣兵来说又算得上装备精良。

  正如神秘的“暗影军团”真正的身份来历始终是个谜团一样,弗拉基米尔这样一个极具东欧色彩的名字出现在“暗影军团”阵营中,也自然少不了引发各种新的猜测。而弗拉基米尔的出现,又是否会为揭示“暗影军团”的来历起到推动作用,同样值得探究。

【僵尸围城回归,武器配件改进受瞩目】

即将到来的终极内测版本中,焕然一新的“僵尸围城”模式回归CODOL,无疑是最大的看点之一。

无论是对资深COD迷,还是对于仅仅只接触过此前CODOL历次测试的新玩家来说,曾经一度在CODOL中登场的“僵尸围城”玩法,都是网游化的CODOL中一种难得的体验。多人合作通关,在汹涌如潮的机械僵尸围攻下求生甚至反击,满足了网游产品对于多种武器枪械体验和大众化娱乐体验的双重需要。而这一次,重新回归的“僵尸围城”会带来哪些变化,自然也就成为了玩家关注的焦点。

除此之外,在此前“尖峰行动”版本中有所改动的武器与配件体系,已被玩家普遍认为是Raven工作室全面接手开发主导工作后,对于游戏内容细节上必然会进行的调整改进,但由于Raven接手开发工作的时间并不久,在“尖峰行动”版本内容上还未能进行更为全面的调整把控,因此,“终极内测”版本中,Raven会在武器与配件甚至是连杀奖励等设定上作出怎样的细化调整,也就格外受到瞩目。

新角色的亮相,拉开了CODOL“终极内测”全新内容曝光的序幕。两位新人物分别加入“141先遣队”与“暗影军团”,而从“尖峰行动”版本中就已出现的新势力“裂变委员会”又为何不见动静?“僵尸围城”模式即将回归,而已在前一版本中大受欢迎的“绝境求生”模式又是否会迎来新元素的加入?这一切的答案,还需留待“终极内测”到来后方能揭晓。

优点
  • 保留单机原味
  • 节奏爽快
  • 射击手感出色
  • 玩法丰富
缺点
  • 游戏UI界面亲和力不足
  • 画面表现不够精细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