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真武侠

一周一游《九阴真经手游》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期

真实自由的江湖 《九阴真经》手游全解读

发布时间:2015-08-03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九阴真经手游》前瞻

《九阴真经》手游由其同名端游团队打造,采用蜗牛数字自研Flexi端游引擎研发,写实风格的国风画面自然真实,汲取了其同名端游众多特色核心内容,例如轻功打斗、虚实架招策略PK、帮派追杀、夺书刺探、团练绑架、自由交易等等众多经典特色,并在目前手游卡牌、单机、副本以及回合制玩法充斥市场的前提下,推出创新大世界实时自由PK玩法,并且在武打体验方面,与国际武术联合会全球合作,由多位世界武术冠军真人动捕打造最真实的武学套路。从游戏画质、战斗表现以及玩法丰富度上,《九阴真经》手游在各方面都非常接近大型网络端游。

国风武侠江湖如画 端游引擎恢宏打造

《九阴真经》研发团队走访名山,拍下珍贵传统武侠发源地素材作为创作研发参考,并真实的还原到游戏场景中,丹墙翠瓦望玲珑的武当,古朴宁静的峨眉卧云庵,陡峭险峻的唐家堡等众多玩家熟悉的场景将一一呈现。三大门派在场景、服饰、武学、内功等诸多方面均延续了端游特色,并通过使用蜗牛自研Flexi端游引擎全面提升游戏画质。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超大主城和门派场景

八大门派千套武学 真人动捕造真实武打体验

《九阴真经》手游一脉相承其八大门派精髓,武当、峨眉、唐门首发登场,少林、君子堂、锦衣卫、极乐谷以及丐帮也将陆续推出。与此同时,武当的太极剑法、峨眉的离别刺、唐门的金蛇刺等各门派的内功武学也将得到精彩呈现,除此以外,江湖武学华山剑法、炎阳刀法以及龙爪手等超多武学也将悉数登场。

蜗牛数字更是携手国际武术联合会全球合作,通过数字技术、亚洲最大动捕棚整合世界武术赛事、超一流冠军选手等优秀资源,采集刀枪剑棍拳等各种武术套路,建立庞大的全球3D数字武术库,将武学打斗原汁原味的在游戏中呈现出来,同时,通过Flexi引擎全面提升动作手游画面打击感,营造出畅爽的虚实架策略轻功打斗,让掌上侠客对决爱不释手。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江湖武学华山剑法

大世界自由PK 虚实架轻功策略战斗

目前众多手游依然还在采用副本推图玩法以及卡牌回合制、战法牧等传统战斗方式,《九阴真经》手游创新性的推出大世界自由PK玩法,以武侠中见招拆招的理念为蓝本,,采用“虚实架”为其战斗核心玩法表现方式,虚招克架招,架招克实招的特色战斗系统,无论是在大世界主城还是在意外场景,玩家均可以自由PK,侠客之间的恩怨情仇展现得淋漓尽致。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无论是在主城大场景还是在野外场景,玩家均可以自由OK

寻路轻功与战斗轻功的双重体验

《九阴真经》手游针对移动端用户的操作体验,推出全新寻路轻功,方便新手玩家在超大的场景中快速的通过轻功抵达目标地点,同时推出战斗轻功,目前开放凌空踏虚、穿云纵、雁行功以及神行无踪四种轻功,玩家在战斗中亦可使用轻功躲避共计逃离追杀,并将战斗轻功融入夺书刺探、绑架、组队禁地、帮派追杀等众多内容中,在夺书过程中使用快速逃离追杀,绑架离线玩家被追杀利用轻功巧妙脱逃以及在大世界中被人追杀,轻功都能让你在战斗中游刃有余,在能够自由PK无规则限制的野外场景,轻功不管是逃脱还是偷袭更是一绝。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轻功自由无门槛开放

大世界互动语聊 战斗与休闲更加紧密

《九阴真经》手游推出大世界互动语聊系统,让这个**湖更加生动自然,使用移动端闯荡江湖的玩家交流由此更加即时、便捷,尤其是在绑架、夺书、刺探等互动玩法中,例如玩家在绑架过程中被追杀,可以通过语音聊天功能求大侠放你一马;在夺书时,玩家之间组成小队进行配合,语音的及时沟通可以增加夺书成功的几率;而在帮派追杀等大型多人团战玩法当中,语音的统一指挥就变得尤为重要。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多人PVP玩法

装备打造自由交易,夺书刺探海量玩法

除了在核心战斗方面保留了《九阴真经》端游的特色,众多特色玩法方面亦是如此。绑架、刺探、夺书、团练、组队禁地、帮派追杀等也将在移动端逐一领略到,大世界场景绑架离线玩家、通过夺书获得其它门派的武学内功,组队团练获得武学修炼上的提升,邀请好友组队闯禁地、帮派与帮派之间的争斗等等,将一个生动的武侠江湖演绎得惟妙惟肖。同时,玩家在游戏中的装备均可自己亲手打造并且自由交易,生动展现出大明江湖的市井原貌。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组队禁地

优点
  • 画面精致细节出色
  • 战斗酣畅动作性强
缺点
  • 耗电量略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