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激斗的呼唤

一周一游《最终兵器》首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八十期

值不值得玩?完美新作《最终兵器》特色前瞻

发布时间:2015-12-21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完美3D动作竞技新游《最终兵器》即将在12月22日进行首测。作为完美首款3D动作竞技游戏,《最终兵器》都有哪些特点?是否值得你去体验呢?看完本期的一周一游专题你心中自然会有答案。

《最终兵器》迎合当下主流休闲娱乐需求,衍生出来休闲竞技理念,定位为动作竞技游戏,面向追求个性、追求速度的18-30岁的年轻受众。

《最终兵器》休闲性:《最终兵器》战局时间,5-15分钟即可完成一局比赛,玩家即使在课余、午休时间就能轻松体验竞技乐趣,这样的短时竞技更适合现代快节奏生活方式。另外,《最终兵器》还融合了丰富的搭配系统,比如英雄的皮肤收集,天赋、卡片以及补给系统的搭配玩法,以及竞技过程中突降的地图随机事件等,让玩家在紧张竞技之余,享受多样化的娱乐体验。

图1:《最终兵器》卡片系统:增加英雄属性,可出售和融合.jpg
《最终兵器》卡片系统:增加英雄属性,可出售和融合

图2:《最终兵器》精美英雄皮肤:收集控不能错过.jpg
《最终兵器》精美英雄皮肤:收集控不能错过

图3:《最终兵器》突降随机事件-突现陨石车.jpg
《最终兵器》突降随机事件-突现陨石车

《最终兵器》画面表现:《最终兵器》采用完美世界升级版引擎技术ARK1.2研发而成,模拟真实视觉感受上的空间层次效果,带给玩家如临其境的真实打击感。游戏画面采用全模型搭建,达到30000面精度,各个部位的转折过度顺滑,营造逼真游戏生态,让玩家在激情竞技之时获得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图4:《最终兵器》游戏截图-主机规格游戏画面.jpg
《最终兵器》游戏截图-主机规格游戏画面

图5:《最终兵器》3D立体空间,真实打击感!.jpg
《最终兵器》3D立体空间,真实打击感!

《最终兵器》动作性:英雄可以进行陆空多维作战,对战不在限于你一拳我一脚的对抗,能够上天入地,肆意释放大招拳拳到肉才够爽!英雄技能多变,绝地变身、陷阱诱敌、炸弹自爆…绚丽动作技能带感!

图6:《最终兵器》英雄可陆空多维作战.jpg
《最终兵器》英雄可陆空多维作战

图7:《最终兵器》英雄教父之手陷阱诱敌展现.jpg
《最终兵器》英雄教父之手陷阱诱敌展现

图8:《最终兵器》炸弹狂人自爆技能展现.jpg
《最终兵器》炸弹狂人自爆技能展现

《最终兵器》的竞技性:即有注重战略战术的8V8对战也有注重个人操作的3V3对战模式。3V3竞技以击杀敌方英雄次数为目标,玩家个人是否拥有高强的走位与凌厉的输出都能够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负;而8V8竞技以团队一起配合抢占资源点为目标,玩家需要配合队友的策略选择是突进、攻点还是守店,当敌人被队友吸引住时,你就可以去抢占据点,当队友正在夺点时,你就可以掩护队友,要做到灵活变幻,唯有团队配合默契才能取得成功。

图9:《最终兵器》3V3死斗模式:击杀对手次数多获胜.jpg
《最终兵器》3V3死斗模式:击杀对手次数多获胜

图10:《最终兵器》8V8占领模式:占领资源点累计积分高获胜.jpg
《最终兵器》8V8占领模式:占领资源点累计积分高获胜

综合上所述,《最终兵器》是一款快节奏(5-15分钟一局)、拥有较好画面、且兼具操作与策略的3D动作竞技游戏。这款游戏符合适你的口味吗?如果你喜欢这款,不妨点击右下角的抢码按钮,进入游戏体验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