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萌快动作

一周一游《地城之光》酷爱快测试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一期

地城之光趣味副本:当龙之谷遇上吃豆人

发布时间:2014-09-29 00: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枪神纪CG

悠哉悠哉塔是《地城之光》里面门槛比较低,玩法比较有趣的一种副本类型,也是玩家在每日疲劳值消耗完之后可以体验的另外一种玩法。玩家等级达到10级就能在主城接到任务,去到全新的营地“安提佳发掘地”,悠哉塔副本就在地图的右上方。

悠哉塔一共20层,有不同的小游戏关卡,比如限时击杀一定怪物、收集道具等,玩家每天可以进行1层的挑战,副本任务失败的可以无限挑战,完成后则不能再进入。

小游戏没有太大挑战难度,一般五分钟内都能完成通关。比起平均10分钟的普通副本,悠哉塔只需5分钟就能轻松搞定,能把碎片时间更好地利用起来。

悠哉塔总共由几个小游戏组成,第一层是限时击杀怪物,要在一定时间内消灭指定数量的怪物就算通关了。在消灭小怪的过程中还会掉落各种魔法弹,吃掉魔法弹攻击就会相应地变成闪电、火焰等攻击,还可以利用魔法弹将怪物击晕,赢得杀怪时间。

第二层是限时到达终点,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途中会有一些攻击来限制移动,也会吃到一些可以加速的buff。

第三层是类似躲避球的游戏。需要靠操作在躲避从四面八方飞过来的攻击,吃掉屏幕中的闪光珠子,在一定时间内获得目标数量的珠子就算通关。攻击会越来越密集,还是有点考验操作的哦。

第四层有点像FC经典游戏吃豆人,要在一个迷宫内,躲避或者攻击不断追来的怪物,并且吃到豆子,一定时间内吃完所有的就行了,其中有一些珠子是加无敌buff的,要好好利用这样的珠子。

悠哉塔每一层通关都会随机掉落不同的奖品,其中有一种特殊的货币“巴尔堪铸币”比较有价值,收集这个可以到给任务的NPC达宰那里兑换奖品。如果想体验到其他职业,在一个角色上完成转职的话,就需要累积巴尔堪铸币,在达宰这里兑换转职凭证。

优点
  • Q版萌系角色
  • 爽快刺激的战斗体验
  • 丰富的职业技能搭配
缺点
  • 引导性需要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