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甲竞技

一周一游《最后一炮》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四期

《最后一炮》公测特色解读 隐形坦克登场

发布时间:2016-08-01 11: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录近乎百款全球主流装甲的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将于8月5日开启火线公测。游戏内容全面更新,新载具、新地图、新玩法、新界面等。“龙鹰”两大阵营全新对抗席卷而来,今日17173一周一游专题将为各位抢先揭秘火线公测四大特色。

特色一:多款最新现代载具 首度登陆端游

《最后一炮》8.5火线公测将收录10款新载具,其中包括此前世界轰动的波兰隐形坦克PL-01,还有近年在国际社会上引起关注的中国VT外贸系列坦克等等,而《最后一炮》也是目前首个收录了这些最新载具的装甲竞技网游。

现代装甲战争竞技是《最后一炮》的主打,游戏中也是收录了近乎百款的现代装甲。自二战之后,坦克一直在日新月异地更新中,无论是外形、护甲材质、弹药种类、武器装备都产生了不少变化,种类也更为多样化。不同于二战装甲游戏的以血换血的枯燥打法,在游戏中即可感受现代战争导弹横飞、炮火轰鸣与各种现代高科技武器的畅快竞技体验,这也是《最后一炮》现代装甲竞技的独特魅力。

图片1.jpg
《最后一炮》新隐形坦克PL-01

图片2.jpg
火线公测新载具VT4

特色二:8V8新模式加入 15分钟快节奏战斗玩法

坦克游戏不再是节奏缓慢、战斗时间冗长的代表。《最后一炮》独创15分钟快节奏战斗,分为匹配、竞赛两种模式,分别随机在不同的地图中进行对战。较小的地图、可复活机制、扣减分数规则都使得装甲竞技变得更为紧张刺激,游戏节奏也更为紧凑。

目前游戏中主要是有5V5、6V6两种人数模式,在8.5公测中还将开放8V8的对抗模式。在同样的地图中,加入更多的人数,无疑将会使得15分钟的对战更加激烈,有可能每分钟都会发生一场激战。

图片3.jpg
即将开启更多人数战斗

特色三:高科技战术部件 感受现代装甲极致武器

烟雾弹、反应装甲、自导导弹、雷达扫描、拦截系统等等丰富多样的战术部件,在游戏中应有尽有,并且根据不同的载具分别可装备不同的部件,或增强防御、或增加伤害,这也是现代装甲竞技特有的玩法。各种高科技的部件使得载具之间不再是以单纯的相互耗血来获得胜利,适时部件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高科技的现代战术部件也是《最后一炮》最受欢迎的玩法之一,没有虚幻的特效、没有不符合实际的装备,在这里,一切都是最真实的还原。而随着现代军事的迅速发展,此后《最后一炮》中也将会出现更多的战术部件,解锁更多有趣的现代高科技玩法。如地雷与扫雷系统、PL-01的“隐身”系统等等,一切皆有可能。

图片4.jpg
烟雾弹释放效果

图片5.jpg
《最后一炮》众多战术部件

特色四:全新引擎细节重制 画面细腻细节丰富

真实是《最后一炮》一直追求的。8.5公测中将会采用全新的引擎,对游戏中画面进行细节重制。画面调整后,在不改变原本地图的大致地形的情况下,场景的景深层次变化、场景素材的细腻程度、扬起的粉尘效果、水波纹的真实程度以及撞击产生的震荡冲击效果都会有极大的提升,这种程度的细节还原也是目前国内端游所较为少见的。

图片6.jpg
池塘边水纹质感

“龙鹰对战,强者对决”公测已经进入倒计时,“龙”与“鹰”两大阵营即将迸发全新的火花,快选择你的阵营,加入这场世纪之战!8月5日《最后一炮》火线公测等待你的到来。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