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降临艾玛帝国

一周一游《EVE》资料片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二期

EVE国服开启新资料片 更新内容提前曝光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EVE Online》预计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启新资料片《EVE:捍卫者》。新资料片《EVE:捍卫者》将涵盖四个开发版本的内容,同时将引入全面变革的主权机制以及诸多新鲜玩法, 相信将为玩家带来全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图1.jpg

【霸权不再稳固 新主权系统加剧纷争】

在《EVE:捍卫者》中,主权系统将迎来迄今为止最大的变革,一款新型装备——侵噬链接将对所有主权建筑生效。通过侵噬链接,玩家可以绕过抽像的破译工序,直接干涉建筑的电脑系统。玩家可以对己方或敌方使用这项装备,对己方的建筑使用将启用或者保护该建筑,反之则是将产生主权设施下线,进入增强以及夺取的效果。可以预见到的是,在侵噬链接的作用下,0.0地区的主权将长期处于“易攻难守”的态势,而这或许将促成0.0地区更加活跃的新局面。

图2.jpg
全新机制下的主权战争

【新舰船登场 四族战术驱逐舰集结】

另一个重磅消息是,自投产以来广受玩家喜爱的“变形战舰”家族如今又迎来了两位新成员,他们是来自加达里合众国的“寒鸦级”T3驱逐舰,以及盖伦特联邦的“赫卡特级”T3驱逐舰。

图3.jpg

作为T3科技的产物,“寒鸦级”拥有10个有效导弹架,这赋予了它强大而稳定的火力输出,同时轻巧的身材也使“寒鸦级”进退从容。与“寒鸦级”相比,盖伦特的“赫卡特级”的特点则更加明显,虽然其伤害输出和维修能力足以傲视同类舰船,但由于防御模式下缺少信号半径减成,它也比其他舰船更容易遭受威胁。同所有T3战术驱逐舰一样,“寒鸦级”和“赫卡特级”也拥有三种不同的形态,即“高速模式”、“狙击模式”以及“防御模式”,并且在三种模式下分别具有不同的加成。我们相信,此集多种性能于一身的“变形战舰”必将成为宇宙中不可或缺的一支机动力量。

图4.jpg
加达里T3战术驱逐舰“寒鸦级”设计图

图5.jpg
盖伦特T3战术驱逐舰“赫卡特级”设计图

【未知虫洞开启 流浪者巢穴曝光】

当宇宙焕然一新时,一直潜伏于平静表象下的不安定因素也开始浮现。流浪者的真正动机开始显现,他们接二连三地摧毁朱庇特瞭望台,以此回收一款用于制造侵噬链接的被称为“安提基特拉元素”的材料。同时,他们还频繁袭击玩家,并将玩家的尸体带往未知虫洞。值得庆幸的是,未知虫洞终于向玩家打开了通道,流浪者据点和巢穴也将暴露于世间,是时候一窥这些神秘虫洞里隐藏的秘密了!

图6.jpg
流浪者入侵事件升级

【总览全面升级 视觉体验突破极致】

新资料片在视觉效果上也有所突破,部分舰船也迎来了外形重塑,其中包括加达里的希尔博拉斯级、盖伦特的多米尼克斯级等,新的外观将赋予这些舰船更硬朗的线条,使他们看起来充满力量。另一方面,物理渲染(PBR)效果的升级则将为更多舰船以及宇宙中的建筑设施带来新的面貌,材质和光照效果将更加凸显,而纹理和细节则更加精细。

图7.jpg
加达里希尔博拉斯级重型突击舰

图8.jpg
艾玛帝国空间站

除此之外,新资料片还带来了一系列UI和视觉效果的优化。总览和相关图标将在新版本中全面升级,过去形式单一的图标体系将被摒弃,尽管这会使得习惯了方框和十字图示的玩家有些不适应,但从长远来看,新的图标体系无疑将令玩家更直观地了解舰船吨位和其他信息。

图9.jpg
全新舰船图标

图10.jpg
总览全面升级

还有更多新玩法等待你的发掘,请关注后续报道。

优点
  • 顶尖的游戏画面
  • 科技感极强的游戏氛围
  • 以宇宙太空为背景的宏大游戏观
缺点
  • 复杂的游戏系统
  • 过于残酷的死亡惩罚
  • 奇怪的维护时间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