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来率领敢达联军

一周一游《敢达前线指挥官》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期

由你率领敢达军团!《敢达前线指挥官》特色玩法前瞻

发布时间:2016-07-05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万代正版授权,久游网独家代理运营的战争策略端游《敢达前线指挥官》将在7月7日14:00开启不删档测试。作为一款把类COC玩法和即时策略对战玩法融合在一起的轻MOBA类游戏,《敢达前线指挥官》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本期一周一游将向大家展示《敢达前线指挥官》的玩法特色,让大家能够快速认识这款游戏。



《敢达前线指挥官》特色玩法介绍

轻量级MOBA 打造RTS新玩法

作为一款战争策略端游,《敢达前线指挥官》的对战系统是本作的最大特色。与传统的RTS游戏相比,其简单的操作,每局平均20分钟的快节奏的攻防将让你体验到轻量级MOBA游戏的魅力。

1.jpg

游戏参考类COC游戏的特点,把内政养成部分与战斗部分分离,因此玩家在战斗时无需再顾虑繁琐的生产;而单位进入战场后将根据自己的特性进行攻击,玩家也无需时刻控制单位的走向,在操作上更为轻松。

多人组队 更强互动元素

作为一款战争策略端游,《敢达前线指挥官》的对战系统是本作的最大特色。与其他类COC,类CR游戏相比,《敢达前线指挥官》更强调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策略合作与互动。游戏中多项对战模式(多人战役、多人掠夺战、竞技场)都允许玩家多人组队参战。在游戏中可以多人组队一起挑战强大的AI BOSS,也可以多人匹配,与其他线上玩家组队实时PK。

指挥官视觉 统率科幻机甲大军

作为一款由万代授权的正版敢达IP端游,《敢达前线指挥官》集结了37年来敢达全系列的MS、MA、战舰等。但与其他敢达IP游戏不同,在《敢达前线指挥官》中玩家将以指挥官的视觉,统率历代敢达系列的名机叱咤战场,陈伟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宇宙战场的军事家。

3.jpg

自由基地布防 体现塔防指挥

另外,《敢达前线指挥官》在基地建造方面,与其他类COC游戏非常相似,主要强调设施布防的自由度。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对游戏的理解,任意摆放基地里的设施,从而构筑自己理想中固若金汤的未来基地。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