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的好莱坞动画

一周一游《狂野星球》内测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八十二期

航向宇宙探索未知 《狂野星球》内测前瞻

发布时间:2016-01-04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科幻MMORPG《狂野星球》即将于2016年1月6日开启寒冬内测,那么这颗充满未知的星球上究竟有什么等待着玩家们的到来,就让我们在本期的一周一游中带你航向宇宙深处,对神秘的《狂野星球》一探究竟。

《狂野星球》作为NCSOFT北美旗下Carbine工作室出品的一款游戏,有着地道而又独特的美式血统,游戏的画风不同于当今常见的唯美纤细,而是粗犷狂放色彩浓重的美漫风格,而夸张的人物表现更像是一部好莱坞风格的动画电影。

作为一款科幻主题的MMORPG,《狂野星球》的故事发生在一颗叫做奈克萨斯的星球上,宇宙中的两大阵营统治者与流亡者为了各自的理念和这颗星球上所隐藏的秘密,在这里打响了整个星际间最宏大的战争。玩家不但能够扮演人类和卡锡安这种地球人一样的种族,也能选择各种风格迥异的外星种族,例如外表有如岩石一般的格拉诺和头生双角的野蛮亚龙人,或是长着兔耳和猫耳的奥林以及毛绒绒的捣蛋鬼星际鼠,甚至还有生体机械奇械族以及变异成太空丧尸的莫德赛。

图1.jpg
经典的两大阵营对抗,以及个性十足的外星种族

在《狂野星球》中玩家将在奈克萨斯星球上展开自己的冒险,一方面探索星球上的科技遗迹和隐藏的谜团,一面对付危险的原生生物、遗迹中的战斗机器人以及敌对阵营的攻击。游戏中的副本会让玩家前往各种不可思议的冒险场所,调查外星变异生物进入危险的生物实验室,或是乘坐飞船前往其它小行星探索,甚至进入虚拟的数据空间解决危险的人工智能。

相较于其它MMORPG而言,《狂野星球》的战斗系统是最为独特的,游戏中的动态战斗系统并没有锁定和站桩的概念,所有职业的所有技能都是AOE效果,当你释放技能时面前会出现一个攻击范围指示器,将目标放入范围释放技能即可命中,但对手则可以通过走位回避你的攻击范围,因此战斗中双方都将以不断的走位配合恰到好处的技能释放来展开,这就是《狂野星球》动感十足而又惊险刺激的战斗。

动态战斗.gif
闪避对手的攻击并进行反击,这就是动态战斗系统的乐趣

另一方面,《狂野星球》中共有战士、星忍、守护、超能、工程和咒射六个职业,每个职业都能够自由分配技能等级和AMP天赋,依照玩家的喜爱自行培养职业特性。同时,玩家可以同时分配两种点数并保存,并在需要的时候随时切换,例如星忍可以是暴力超强的刺客,也可以是独当一面的坦克,而咒射作为最强远程输出的同时,也能够为队友提供治疗,使同一职业能够应对各种战斗场面。

而游戏中的PVP系统不但包含了基本的1V1挑战、多人竞技场和战场玩法,还加入了独特的星界战场系统,将自定义的MOBA要素融入一场高科技的星际战争。所谓星界战场是一个巨大的星际战斗堡垒,玩家首先需要自行布置堡垒中的火炮、能源点以及巡逻机器人等攻防设施,之后驾驶己方的堡垒与敌方堡垒对接展开一场20对20人的星际战争,双方都需要击杀对手拆除敌方防御设施,并深入对方的堡垒摧毁核心能源设施。

图5.JPG
剑拔弩张的两座星际战斗堡垒,当它们完成对接的一刻,星界战场就正式拉开帷幕

如果你不是那么热衷于战斗,也可以在奈克萨斯星球上依靠生活技能采集稀有矿石、挖掘科技来制作装备,或是种植外星作物来尝试烹饪一下,在战斗之外形成一条星际供需产业链。或是通过生涯玩法以不同的形式探索星球上的科技或是地理,甚至还能拥有自己的浮空岛建造星际家园,《狂野星球》有一整颗星球为不同的玩家提供不同的玩法。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