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雄射击网游

一周一游《危机2015》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九期

《危机2015》全新寄生英雄 双面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4-11-17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危机2015全新寄生英雄

网易首款全英雄射击网游《危机2015》将于11月22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作为市面上首款加入英雄元素的射击网游,玩家不但能使用常规枪械,还拥有英雄专属武器,在关键时刻释放“大招”,瞬间致胜扭转战局。同时,英雄还具备独特战术动作,玩家可迅速翻滚躲避,甚至近身刺杀敌人,享受FPS前所未有的动作快感。

本次测试,游戏还增加寄生英雄体系,使英雄玩法更加丰满,加上游戏首创的净化模式玩法,将爆破模式的竞技性与生化模式的娱乐性强强结合,为玩家带去复合式的爽快枪战体验。

玩家在获得一名英雄后,同时拥有这名英雄的人类形态和寄生形态。人类形态在团战、爆破等PVP模式,以及PVE模式下使用,具备专属的制式武器和战术动作系统。而寄生形态在生化模式下使用,当玩家在生化模式中选择成为“僵尸”那一方,他将自动成为寄生英雄。

区别于现有FPS的生化模式中,玩家只能选择成为有限的几种“僵尸”,《危机2015》每一个寄生英雄都拥有自己的特殊技能,随着英雄个数的增加,意味着玩家未来可以选择数十上百种不同的寄生英雄,使用他们的特殊生化技能。

寄生英雄 双面玩法

以本次测试推出的全新英雄布鲁斯为例,《危机2015》的寄生英雄玩法具备一个英雄,多模式玩法的特色。玩家获得布鲁斯后,同时拥有他的人类形态,和寄生形态“重装狂徒”。不仅如此,布鲁斯更是《危机2015》中首位防御型英雄,在团队中承担掩护战友和提供弹药的“医生”功能。

人类英雄在团战、爆破等PVP模式,以及PVE副本中,除了能够使用常规枪械外,还可以使用具备独特战略功能的制式武器,以及自由搭配具备躲避或击杀功能的战术动作。例如本次测试推出的全新英雄布鲁斯,就拥有掩体型制式武器“热那亚意志M18”,并且擅长使用可以铲杀敌人的战术动作滑铲。热那亚意志在展开后成为绝佳的掩体,同时还可供队友补给弹药与爆炸物。

寄生英雄在生化模式中使用,和人类英雄一样具备特殊技能,可瞬间增加移动速度、侦查人类位置、减缓周围敌人移动速度等。布鲁斯的寄生英雄形态重装狂徒,具有和人类英雄相同属性的防御技能,可以将意念集中于盾牌之上,大幅度降低受到的伤害。

净化模式 生化竞技

除了全新的寄生英雄,《危机2015》在生化模式开发方面也独特创新,结合生化和爆破,首创净化模式。

玩家在净化模式中会被分为人类英雄和寄生英雄两个阵营。人类需要躲开寄生英雄的攻击,配合前往A、B点埋下C4炸药并引爆。而寄生英雄除了可以使用特殊技能外,还可以躲藏在地图特别设计的“草丛”里伏击人类。爆破模式的战术配合,加上生化技能和伏击玩法的趣味性,为《危机2015》的生化玩法带来比常规生化更加丰富的枪战体验。

优点
  • 游戏模式丰富
  • 精细的游戏画面
  • 英雄设定较为新颖
缺点
  • 新手引导需加强
  • 细节需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