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冒险

一周一游《冒险岛2》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24期

初代记忆全部复活!《冒险岛2》养猪竟然才是最终的王道?

发布时间:2017-08-24 08:00:00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老牌MMORPG《冒险岛》的招牌莫过于横版大地图里玩各种上蹿下跳做活动、打萌系怪物;。《冒险岛2》国服将在8月3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究竟这款续作是否继承了前作的上述精髓?加入了更多休闲趣味的玩法如自由的DIY、小游戏等之后,还有什么样的体验?老司机X博士开车带你体验奇妙的冒险世界!

官方网站>>> 下载地址>>> 冒险岛2专区>>> 独家礼包>>>

炎魔.gif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扎昆吗?冒险岛初代的记忆全部在二代复活

《冒险岛2》在继承前作的精髓基础上做了不少变动,但岛1玩家们的冒险岛情怀o;不会在岛2中丢失,很多承载着一代玩家记忆的经典在岛2中仍有出现,比如熟悉的BOSS扎昆,可爱的蘑菇、水灵,魔法密林、射手村等等。

岛1扎昆.gif
岛1的扎昆在岛2也堪称最强BOSS

岛2扎昆.gif

《冒险岛2》采用类似乐高积木的风格,角色和怪物在外观上都对原来的设定有着十分传神的还原。蘑菇还是当年的蘑菇,但变得更加立体化,风景可以更全面的进行体现上述这些都是前作所无法企及的。

2.jpg

Q萌游戏竟然有如此暴力的职业!岛2的新职业你都玩了吗?

《冒险岛2》在将经典职业悉数继承下来在基础上,对职业技能都进行了重制。在保留技能基础功能的前提上,所有职业均采用了类似前作中恶魔猎手一样的攻击回气机制(普通攻击回复能量、特殊攻击消耗能量),算是一个很大胆的尝试。

未来测试将开启两个特别有趣的新职业:

街霸.gif

街霸是一个善于近战的职业,在职业设定上更灵动,代表点就是技能招式存在连携技:在释放一些招式时不用等到技能释放完毕就可以追加释放别的招式。

启灵师.gif

启灵师作为《冒险岛2》里第一个兼顾法术输出与治疗能力的职业在未推出时就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启灵师,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拥有不俗的表现还是颇有讲究的!

不如跳舞!这游戏打副本不如盖房子和跳舞

《冒险岛2》最大的亮点当属丰富的DIY玩法,大致分为服装DIY、乐谱DIY和房屋DIY,可以说只要你有想法,什么花样都能搞出来!

10.jpg

时装DIY要先通过工坊用金币或蘑菇币(点券)购买图纸,然后依照服装图纸开始有范围的自由DIY。

11.jpg
上身效果

演奏乐谱可在乐器商人处购买现成谱子,也可以自己购买空乐谱进行编曲。一个人演奏如果觉得无聊,可以和小伙伴组队一起合奏。

弹琴.gif

乐队.gif

房屋DIY是除了服装DIY外展现自己创意能力的最好途径。除了温馨小窝外,你甚至可以做出古典遗迹、海盗船、酒吧、NBA球场、冰雪世界等等,你梦想的那个世界可能就会在《冒险岛2》中实现!

动工.gif

床铺.gif

12.jpg
湖人队的主场球馆

想不到吧!养猪竟然才是这游戏的最终王道

《冒险岛2》世界中每半小时就会举办一次小游戏活动,每半小时提供2个不同的小游戏,在战斗、任务之余不妨放松下来参加小游戏玩玩,还能获得经验钱币和BUFF加成。

玩具城大逃脱.gif

陷阱大师赛.gif

玩家拥有房屋后,除了装修扩建外,最重要的就是畜牧和农耕了。从一级的鸡、水稻开始,然后收获产物。

16.jpg
养猪种树,发家致富

采矿采集和畜牧农耕相辅相成,这些养殖农耕、采矿采集换来的可不是简单的收获的喜悦,而是最后的重点符文制作。

看来养猪的最终目的还是强化武器,有了这个还担心什么强化失败的问题,可以说是养猪成功者得天下了。还等什么,抓紧时间养啊!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