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游第五期:《地城之光》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地城之光》(曾用名:地下城强袭者)是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开发的一款以“简单体验更多的乐趣”为基础开发的动作MMORPG。游戏具有快速而爽快的动作,简单而方便的操作。游戏拥有海量的地下城副本,多变的怪物以及超过19种职业的转职系统等内容。

[进入游戏专区] [投票] [视频] [画面]

百变自由转职无缝切换

一个角色N个职业 《地城之光》转职系统详解

《地城之光》初始职业只有四种,战士、法师、牧师、游侠。虽然和很多别的MMO游戏比起来职业不算多,但是《地城之光》却拥有非常独特而强大的自由转职系统,并且技能可以传承。变变变,想变什么职业都可以,相当于拥有N个有技能继承的小号哦。 【展开看
上引号

奶坦随意切换,在也不会出现“XX副本3=1,来个奶!”这类尴尬的情况了。

— 编辑点评

下引号

迅猛畅快动作操作简便

急速畅快操作

 《地城之光》虽然角色都是小短腿,但却动如脱兔,战斗中是绝对的快攻手。游戏本着用简单带来快乐的理念,技能并不复杂,非常容易上手。在实战中,玩家更是能感受到打击感十足的连招,华丽炫目的技能特效和简单刺激的操作手感。【详细

时尚萌系表情百变时装

超萌表情时装

《地城之光》这么萌,小伙伴们应该都已经知道了。但除了外表设定超Q,游戏还设置了许多动作及表情,只要在聊天框中输入“哈哈”、“yes”等指令,角色就会做出相应的动作和表情来,据说还有各种或酷炫或可爱的舞蹈动作,甚至还能跳骑马舞哦,【详细

萌酷萌系可爱极酷动作

综合内容前瞻

 

 《地城之光》是原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以Q版可爱的角色设定与暗黑炫酷的地下城风格之间的反差为卖点,为玩家提供极速的动作体验。谁说包子脸就只能做吃货,三头小身材也能打出超快动作感。【详细

精美原画场景恢弘霸气

场景原画欣赏

《地城之光》是一款使用暗黑美术风格演绎魔幻世界的3D超动作网游大作。虽然之前玩家们已经或多或少的领略了Q版暗黑风的独特气质,但是相信很多人还没有感受过《地城之光》霸气侧漏、深不可测的魔幻世界的超凡魅力。【详细

往期回顾

更多?
更多
图片描述

《TERA》极致畅爽动作体验

图片描述

《反恐精英OL》生化4专题

图片描述

《射雕ZERO》3D动作武侠新秀

图片描述

《炽焰帝国2》史诗军团之旅

神评论

(共117条)

我是:17173玩家

您好,我是淘宝网店的客服,你寄回的充气娃娃我们已经帮你修好了来时,所以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落泪了!(惊讶)

我是:17173玩家

您好,我是淘宝网店的客服,你寄回的充气娃娃我们已经帮你修好了来时,所以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落泪了!(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