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一游第十四期:《沃土》

沃土(wakfu)是由法国Ankama公司独立研发的一款沙盘战棋类回合制MMORPG,支持PC、Mac、Ubuntu平台。沃土游戏拥有全球首创的生态系统以及内阁选举系统,十五种各具特色的职业和包括造币在内的十七种生活技能使得游戏玩法变化万千。该款游戏轻松诙谐,完美地兼具了法式浪漫主义色彩和日式动漫风格。

[进入游戏专题] [投票] [视频] [截图]

奇异全新地图方块生物

奇葩的方块世界 《沃土》哩维萨地图介绍

在萨弗基亚国西南的海域上,有一座四季永夏的小岛。从那里回航的帆船上,船员永远载歌载舞、情绪高涨——没错,他们正是被啫喱海岸永不休息的欢愉气氛所感染。在这方啫喱的国度:哩维萨,你永远也不会知道疲倦为何物。如果你想小憩一番,大可来一杯美味的啫喱鸡尾酒——慷慨的哩维萨国王为你提供无限畅饮! 【展开看
上引号

战棋策略的战斗系统,看似简单,但其实却对玩家精密计算能力有着较高的要求。

— 编辑点评

下引号

奇特世界BOSS战棋策略

世界级BOSS

对比目前市面上的其他网游,《沃土》可以说有着截然不同的战斗方式。它不同于传统意义上“你拍一,我拍一”的慢节奏回合制战斗,而是采用策略战棋式战斗方式。玩家们需要发挥有限的行动力、移动力和象征着《沃土》玩家创世精神的独特资源——创生点,来思考如何用最小的代价来换取最多的战果。辅以每场战斗随机出现的特别挑战,让一场看似简单的战斗真正成为了玩家间或通力合作、或斗智斗勇的角斗场。【详细

私密秘密领地公会专属

专属公会领地

《沃土》作为一款拥有极高自由度的游戏,提供了海量的玩家DIY内容,比如每位玩家都拥有的随身神奇家园:庇护袋。然而庇护袋再灵活便利,毕竟也只是属于个人的私密空间,随着《沃土》精英二测的开启,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汇入了精彩纷呈的十二世界,游戏中的各个公会也进入了招收新人的高峰期。在此我们隆重推出属于各个公会的独有地盘:庇护领地。在这个堪称“迷你十二世界”的神奇领域内,究竟有哪些新奇的玩法等待着大家呢?【详细

趣味隐藏彩蛋趣味玩法

趣味彩蛋揭秘

《沃土》以其创新的自由化游戏设计,跳出了传统网络游戏以强制性的任务引导玩家游戏流程的模式,给广大玩家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游戏中用心雕琢的海量细节与极为丰富的隐藏要素正吸引着无数玩家探索十二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详细

独创完全自由掌控世界

独创自由玩法

2014年网游黑马《沃土》,以其创新的自由化游戏设计,跳出了传统网络游戏以强制性的任务引导玩家游戏流程的模式,给广大玩家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游戏内独创的全服务器生态系统、极富深度的回合制战棋战斗模式、全民参与的四大国家与内阁选举系统等新鲜元素,无疑在2014年的网游市场上刮起了一股强劲的法国旋风。【详细

往期回顾

更多>>>
更多
图片描述

3D逗乐横版《魔界村》

图片描述

武侠格斗《新流星搜剑录》

图片描述

《黑金》魔幻VS蒸汽朋克

图片描述

《疾风之刃》3D动作漫画

图片描述

3DMOBA新作《神之浩劫》

图片描述

《星际2 RPG地图》玩出新花样

图片描述

韩国次世代新作《神佑》

图片描述

经典单机改编《上古卷轴OL》

图片描述

《地城之光》萌系大菠萝

图片描述

《TERA》极致畅爽动作体验

图片描述

《反恐精英OL》生化4专题

图片描述

《射雕ZERO》3D动作武侠新秀

图片描述

《炽焰帝国2》史诗军团之旅

神评论

(共117条)

我是:17173玩家

您好,我是淘宝网店的客服,你寄回的充气娃娃我们已经帮你修好了来时,所以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落泪了!(惊讶)

我是:17173玩家

您好,我是淘宝网店的客服,你寄回的充气娃娃我们已经帮你修好了来时,所以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落泪了!(惊讶)

验证码:
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