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冒险再启

一周一游《龙之谷:破晓》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一期

真实自由的江湖 《龙之谷》手游全解读

发布时间:2015-08-26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龙之谷:破晓》前瞻

《龙之谷:破晓》由广州暴雨网络研发,联合盛大游戏与安沃游戏共同发行的一款2D横版格斗手游。《龙之谷:破晓》手游沿用了《龙之谷》端游的世界观,清新明快的画风搭配唯美动听的音乐,为玩家在移动端带来新的娱乐体验,力图在移动端上重现端游的“动作”元素。

基于《龙之谷》动画电影的故事背景

《龙之谷:破晓》手游背景故事根据魔幻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改编。玩家进入游戏后,将在普雷利镇苏醒,并在一场场与魔物的战斗中寻找自身的身世之谜,同时,玩家还需要粉碎“龙之追随者”们策划的一系列阴谋,为正义而战,为保卫家园而战!当然,游戏过程中,玩家还有机会结识《龙之谷:破晓奇兵》电影中的男主角“兰伯特”,加入屠龙大军,与电影中的英雄们共同发动“龙之突袭”!

《龙之谷:破晓》游戏的操作方式是利用左手摇杆、右手技能的模式。游戏的核心特色在于无锁定战斗模式和无限连击的爽快感。同时,游戏极大的缩短了技能CD时间,一套技能输出后,新的一轮技能接踵而至。这就意味着,玩家在合理的控制下,完全可以实现技能的无缝连接。

与传统动作手游无脑式的连击方式不同,采用攻击无锁定的设定,不仅让格斗更加自由,同时也凸显了玩家的操作能力。利用每个职业超炫华丽的特色技能,结合普通攻击甚至可以达到无限连击的效果。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持续打击造成多重伤害

《龙之谷:破晓》还有一大特色,就是持续打击多重伤害。游戏中的技能释放之后,魔法特效会形成持续性的打击伤害。而且这种特效伤害通常还伴有击飞、浮空、倒地等一系列让对手无法动弹的附加效果,让玩家完全可以从容不迫地调整走位,进行第二轮的打击。

多种技能任意组合搭配

《龙之谷:破晓》暂时针对每个职业设计了11项技能:7个主动技能和4个被动技能。每个技能都别具风格,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爱好、甚至操作习惯来进行技能的选择组合,从而体验不同的角色玩法。但是无论怎样进行技能组合,玩家都能实现无限连击的畅快效果。

延续龙之谷端游的副本玩法

副本为《龙之谷:破晓》的一大特色,游戏为玩家精心打造了多个别具匠心、大气磅礴的副本关卡。囊括普通副本,精英副本、噩梦副本、金币副本、钻石副本、公会副本等精彩副本。

一、普通副本:

普通副本供玩家试炼使用,可与其他玩家组队进入。在玩家进入副本开始冒险前,只需要点击下组队功能就能进入“自动匹配”状态。当由玩家同意,即可与其组队进入副本厮杀。通关普通副本可获取少量经验、低级宠物进阶材料、以及低阶装备等。

二、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较普通副本难度有所增加,玩家可与其他玩家组队进入。通关精英副本可获得一定的升级经验、中级宠物进阶材料以及中阶装备等。

三、噩梦副本:

噩梦副本较精英副本难度有所增加,玩家可与其他玩家组队进入。通关精英副本可获得大量经验、高级宠物进阶材料、以及高阶装备等。

四、金币副本:

玩家可在王者之城地图进入金币副本。每日限制进入次数均为5次,通关副本都将获得大量金币。

五、公会副本:

玩家可通过公会面板进入公会副本。通关公会副本后都将获得大量金币、公会贡献点。

职业分支

《龙之谷:破晓》的职业系统目前暂时推出了两大大特色职业。使用单手大剑的战士,具备超级强悍的攻击力;长弓在手的精灵游侠,拥有远近皆宜的综合能力。每个职业都拥有八大主动技能和四大被动技能,玩家都能自由进行选择和搭配,因此玩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性格,打造出一个遇神杀神的角色。

纹章系统乐趣多多

不同于《龙之谷》端游的纹章镶嵌,《龙之谷:破晓》的纹章系统采用了类似于“卡牌”收集“点亮”图标的新颖玩法。玩家在纹章副本中击杀不同种类的纹章BOSS就可获得怪物掉落的卡片,即可“激活”纹章。增加自己的战力!

不同玩法,轻松搞定

在游戏主城中,设置有交易拍卖行,玩家可以将自己副本中产出的所有装备一一通过拍卖行进行自由交易,拍卖行里,也通过部位以及职业的分类,将装备分成了各种项目品类方便玩家查找。除了常规邮箱等便民设施,玩家还可进行“其余”每日世界BOSS等玩法,增加游戏的乐趣!

另外成就党们也有事干啦,游戏中同样设计了成就系统,并赠送成就匹配对应的称号,喜欢成就控的玩家可以慢慢完成成就以及称号搜集啦。

游戏配置

《龙之谷:破晓》要求的手机至少要1G内存以上。要不然你玩的炫动界面不卡得不行啊。所以还是弄个好点的手机去玩比较好。

适用固件:最低配置:苹果:iOS v5.1.1 安卓:暂时未支持

系统:与 iPhone、iPad、iPod touch 兼容。

CPU: 800MHz

Memory: 512MB RAM

优点
  • 画面精致细节出色
  • 战斗酣畅动作性强
缺点
  • 耗电量略大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