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街机的格斗游戏

一周一游《魂之猎手》不限号测试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期

最爽连击格斗 《魂之猎手》连招不再模式化

发布时间:2014-09-22 00: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枪神纪CG

新一代街机动作闯关网游《魂之猎手》即将在9月26日开启狂战不限号测试。所谓狂战,可以理解为发狂一样地战斗,也可以理解为解放新思路,无所顾忌地畅爽爆发。《魂之猎手》为何敢如此大放豪言?体验过无双系统的玩家应该都能够理解!

庞大技能数目 百变自由组合

即将到来的《魂之猎手》狂战不限号中,将开放5大基础职业共9个转职职业,选择不同体验性也有所区别。游戏中每一种职业都拥有独特的技能树,同一基础职业下的转职职业部分基础技能互通,但绝大多数都是专属性技能,丰富的技能让各职业能轻松组合出多变的连招体系。

实现空中连击 另类战斗乐趣

在《魂之猎手》中,除了常规的地面战斗外,在地面进行华丽连击打击之外,玩家还能在空中通过使用特定的空中技能实现短暂时间的滞空,对怪物形成空中连击。空中连击需要玩家具有一定的技能释放技巧,不过这种在敌人无力反击的情况下造成输出伤害的感觉充满别样乐趣。

独创解围反击 困境中的转折点

《魂之猎手》融汇无数街机体验,并在经典玩法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改良,游戏中引入的反击技升级为全新的解围反击系统。玩家深陷困局险境时,可以使用特色的解围技能迅速逃离脱险,在竞技场上,解围反击系统非常实用,玩家时机掌握得好的话,还能反打一波,甚至扭转战局。

无双战斗模式 升华连击系统

无双系统的到来,可以说是《魂之猎手》在连击系统上的一次升华,颠覆了传统的通过不同按键组合连招的模式,让连招不再模式化,上手也更加轻松便捷。游戏中玩家触发无双战斗模式后,只需要连续按普通技能键便能释放出超大攻击范围、超华丽、超流畅的十多段连击。无双系统还会因为玩家体验职业的不同,产生不同的打击形态,另外,无双战斗模式下玩家还能自由穿插技能,形成更适合战斗的连击体系。

《魂之猎手》带来丰富的自由连击体验,能实现空中连击和解围反击,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无双系统的诞生,连击系统将不再模式化,谁都能轻松打出街机里最爽快的连招。

优点
  • 浓烈的复古街机画风
  • 战斗体验出色
  • 职业特性鲜明
缺点
  • 复古画风不受画面党青睐
  • 角色技能过于繁杂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