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造物回合网游

一周一游《灵山奇缘》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22期

对比传统回合制游戏 《灵山奇缘》都有哪些不同?

发布时间:2017-08-14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腾讯国风造物回合网游《灵山奇缘》即将于8月15日开启造物内测。对比传统回合制游戏,这款由腾讯力推的回合制新作都有哪些过人之处呢?今日,一周一游专题就为各位一一梳理。

回合制一定得是Q版?也可以是写实国风

细数市面上主流的回合制游戏,其画面大多采用色彩鲜艳的Q版风格,走写实路线少之又少。采用国风绘画方式的回合制游戏更是不多见。而《灵山奇缘》就是这么一款画风“独特”的回合制游戏。

ytgvOTblwEykodF.jpg!a-3-540x.jpg

《灵山奇缘》参考国风水墨工笔重彩的绘画方式,对游戏场景进行了细致的描摹。比如新手副本【神识空间】以极具国风色彩的“脸谱”元素作为主体的创意惹人注目。

lkclGpblwEyjoFD.jpg

除了对场景的设计外,《灵山奇缘》在游戏角色的设计上也参考了许多中国风元素。以即将于造物内测中与大家见面的全新BOSS“阴阳”为例,不仅在外型上极具国风传统美感,在过场动画的设计上也融入了“太极八卦”元素。

HkazlbblwEyjxFu.jpg

顶级宠物都长一个样?也可以自主创造专属灵兽

不仅是回合制,绝大部分游戏中的宠物差不多都是系统提供的固定外观。尤其是顶级宠物,你会发现多数人的选择基本一样,经常会出现“撞衫”的情况。

然而在《灵山奇缘》中,想要出现“撞衫”情况其实很难。每一只灵兽都拥有若干的身体部件,玩家通过“造灵”对灵兽进行两两合成,在“造灵”的过程中,每一只灵兽的身体部件都会被全部打乱,并随机进行重新组合。据悉,在《灵山奇缘》中,灵兽的组合可达到十万种之多。想要出现完全相同灵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IGRGBAblxeExaoj.gif

除了外观部分,灵兽身体的每一个部件都带有一定基础属性,玩家可以有目的的进行“造灵”操作,让高属性的灵兽身体部件替换原始部件,以此来增强灵兽的实力。

kqLJtHblwlzmmbb.jpg

灵脉+魂印 同一个职业也能玩出N种套路

大多数游戏的职业在定位基本上都是固定的,技能上也不会有太多的可选择变化。

在《灵山奇缘》中,职业的战斗可以被细分为个人和团队两个打造方向,由灵脉系统与魂印系统分别承担这两大维度的拓展策略。

灵脉代表了玩家职业的发展方向,随着嵌入灵石的不同,同一个职业,同样的技能,也能打出不同的效果。每个技能都有天地人三种灵石可选择。从目前每个职业4个技能来计算,仅在灵脉部分,每个职业就有12种套路可选择。

aXwXNdblxeFFaxn.gif
未镶嵌灵玉时的技能

QVlQwkblxeFFbbz.gif
镶嵌灵玉后的技能

另外,魂印系统则是对团队战术的体现,不同的队伍站位,不同的魂印选择,决定了不同的魂印流派,当五人组队PVP、PVE时,队员间携带的魂印技能又能产生神奇的战斗"共鸣",使五个单魂印效果相互融合,从而产出《灵山奇缘》百花齐放的战斗流派。

《灵山奇缘》即将于8月15日开启造物内测。感兴趣的玩家可点击上方抢码按钮,领取激活码下载游戏。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