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现代战争

一周一游《装甲战争》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116期

外国研发中的战车提前现身!《装甲战争》不小心“泄密”了

发布时间:2017-07-14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装甲战争》将于7月21日开启全球公测。这款以现代战争为主题的载具射击网游中,凝集了各国最新最顶尖主战载具,科幻坦克、隐身坦克悉数亮相,甚至还在研发中的神秘战车也提前现身游戏。在本期的一周一游专题中,17173将为各位介绍游戏中出现的各类型坦克。

在《装甲战争》中,所有坦克车辆并不按照国家对应升级线,玩家需要向游戏中的经销商购买坦克,并研发升级。

目前有三名经销商参与游戏,分别是W、S、F。

W经销商

图片1.png

在W经销商处,玩家可以获得豹2系列、M1A1系列主战坦克,以及斯芬克斯装甲车等现役坦克。坦克主要以火炮凶猛,防御强悍为特点。

S经销商

图片2.png

在S经销商处,玩家可以获得T-14阿玛塔、挑战者系列主战坦克,以及PL-01轻型坦克等现役坦克。坦克主要以机动灵活、多样战术为特点。

F经销商

图片3.png

在F经销商处,玩家可以获得98式主战坦克、2S3 Akatsia自行火炮。坦克主要以性能均衡、适应多变战场为特点。

坦克基础类型如下:

主战坦克

在游戏中的主要打击力量。它具有高火力和坚固的装甲,以及相对良好的可操作性使它成为真正的主力。除了MBT可以配备导弹。如果你喜欢留在战斗的中心,在自己身上阻挡敌人的火力,主战坦克会适合你的最好的方式。

zztk.gif

轻型坦克

游走输出的王者。擅长远距离打击,总能出其不意。

qxtk.gif

坦克歼击车

擅长400米~700米的超远距离输出。具备良好的机动和视野,远距离输出的老大。

tljjc.gif

装甲战斗车

装甲战争里机动性最好的车辆,隐蔽性和视野极好。具备自卫武器导弹和机炮。

zjzdc.gif

自行火炮

已经被移除PVP只能在PVE中使用。DPM较高,射速快伤害一般。超远距离输出的王者。

zxhp.gif

定制专属坦克升级路线

每一辆坦克都有自己独特的升级路线来强化自己的装备,强化后的坦克不仅样子更加帅气,在性能上也有了质的飞跃,不少坦克还有“以下克上”的潜力。

每辆坦克可改装部件的不同也就代表了玩家侧重点的区别,玩家可以在装甲、火力、机动三大层面进行配件更换及升级,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战场杀器。

pic2006.jpg

在《装甲战争》可升级的部件多种多样。

可升级装甲有:笼式装甲、复合装甲、反应装甲等。

可升级弹药有:碎甲弹、破甲弹、穿甲弹、反坦克导弹等。

可升级动力有:涡轮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改进冷冻系统等。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