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D全息动作网游

一周一游《武魂2》全息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三十三期

全部重做!《武魂2》新旧门派场景对比

发布时间:2014-10-13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武魂2》场景对比

《武魂2》的门派场景全体更新重做,这些场景的重新设计主要是为了全方位配合游戏新增加的战斗元素如三段式轻功、空中施法、格挡等。门派场景相较于其他2.5D游戏比较平面化的场景,做出了勇敢的尝试:变身而成空间落差相当大的阿凡达式场景,这样的场景不仅视野开阔,玩家能随心所欲地运用轻功“飞来飞去”,畅快体验,更与何人说。

受益于全新引擎升级,游戏场景画面采用了全息光影渲染技术,场景内的所有物件都更加精细焕然一新,玩家可以在场景内感受到全息技术的细致处理,如玄冰场景飘落的雪花,七煞场景粗大的铁链等。

新的影月门派场景在色调上更加梦幻,整个场景就像一个空中的欧式城堡,穹顶林立,绵延不绝。平台仙气环绕却又古风犹存。在这样的场景下进行一段表演式轻功也是极醉人的。

全新蜀山门派场景不仅在色调上一改灰暗的形象,在精细度和清晰度上有了质的飞跃。大高差式的空中飞船让人跃跃欲试,玩家不仅可以在平地上一跃而起飞翔,还可以在“空中飞船”上飞檐走壁,新蜀山门派场景还被玩家评为最受期待的场景。

进入蝶花谷,就仿佛进入一个鲜红色植物蔓延的仙境,花朵苞蕾向上而生,层次分明。新的蝶花门派场景光影效果更加细腻,每朵花都更加精细,花瓣和花蕊清晰可见。

新的少林门派场景,可谓是气势恢宏。建筑数量上从一座小庙增加到高低相间的神台庙宇,玩家可以在场景内畅快战斗,在高高低低的建筑之间使用轻功技能。

原来的七煞场景除了地狱烈火之外元素比较单一,新的鬼市阴冷肃杀,阴森可怕。场景中画面元素更加丰富,加入了一道道黑色锁链,以及阴森的黑色城堡。

新玄冰场景更加精细地还原了千里冰封的萧肃之境,冰凌的光影更加自然,飘零的雪花也更接近真实之景。

优点
  • 打击感强,连击爽快
  • 轻功设计出彩
缺点
  • 职业平衡需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