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副本 燃情PK

一周一游《补天志》前瞻测试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七期

双职业一键切换 《补天志》新角色黑暗法师登场

发布时间:2016-09-20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6年最新神话MMORPG《补天志》经历5年研发,将在9月22日的开放前瞻服中,迎来他们的第7名角色——男仙剑。这一个性别做了半年,远远超出新增一个体型的工作量。那么他到底有什么特点?我们一起看看。

不只是性别的转变,全新角色设定

《补天志》在新增性别的设计上,并非像其他游戏那样,仅将人物体型做了区分,而是从内而外的,对角色进行了一番重新定义——

1、性格定位不同:

如果说女仙剑是英姿飒爽的蜀山侠女,代表补天志世界中最直爽的豪情,那么男剑仙的神秘莫测,则暗示了尚未露出水面的隐秘。

图1.jpg

2、外观感受不同:

女仙剑是硬朗的“女汉子”形象,服装色彩比较鲜明,裁切上的除体现女性身形、硬线条也用得较多,既流畅又爽朗:

图2.jpg

男仙剑则是以暗色系的帽子、面具、斗篷、长袍包裹全身,华丽的裙装和丰富的羽毛装饰,凸显神秘色彩:

图3.jpg

3、技能特效不同:

女仙剑技能以红火热烈的颜色和干脆犀利的音效为主,比如主要输出技能“瞬天一杀”的火鸟;男仙剑这个技能放出的是乌鸦,暗黑幽绿的技能颜色与女仙剑截然相反。

图4.jpg

一键切换双职业,享受两套不同战斗

在《补天志》,玩家可通过免费获取的神器在两种职业间一键切换,拥有两套完全不同的职业战斗体系,应对不同的战斗环境。

仙剑族,可以在“剑气师”和“御剑师”两个职业之间切换:

图5.gif

“剑气师”是PK高手,拥有强力的控制和位移技能,是远程高爆发职业:

图6.gif

“御剑师”这是AOE大师,有各种各样的群控技能和群体辅助、输出技能,是团队中的军师:

图7.gif

5种族10职业,立体化战斗体验

除了仙剑,《补天志》中还有帝释、鬼刃、圣灵、玲珑共5个种族,切换10个不同职业。

图8.gif

帝释:能切换为狂心和重拳卫两种职业。狂心是战士,伤害和防御都很高,既有AOE又有控制;重拳卫防高血厚,有着不俗的控制能力,能帮助队友抵挡伤害。

图9.gif

鬼刃:能切换为幻刺和邪灵两种职业。幻刺拥有致命的恐怖爆发能力,常在潜行中攻击敌方后排单位;邪灵所有伤害技能都是AOE,同时能给队友提供诸多BUFF,拥有强大的团队辅助能力。

图10.gif

玲珑:能切换为灵射手和咒印士两种职业。灵射手是攻击距离最远的职业,集爆发,持续输出,控制与一体的“近战噩梦”;咒印士拥有持续输出和爆发固定循环,能够边走边打如跳舞一般。

图11.gif

圣灵:能切换为神谕者和幻灵师两种职业。神谕者有多种多样的治疗手段,是团队战斗中的必备医师;幻灵师可以召唤元灵协助自己战斗,将战场变为以多打少,所向披靡。

5种族10职业,149种技能,搭配113个词条效果,6人团队组合多样阵容选择,形成立体化战斗格局。

想成为这么炫酷有型、玉树临风、偏偏风度、让妹子湿魂的男神么?9月22日14时,《补天志》开放前瞻,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图12.gif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