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来率领敢达联军

一周一游《敢达前线指挥官》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期

《敢达前线指挥官》多人PVE 组队群殴BOSS

发布时间:2016-07-08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万代正版授权,久游网独家代理运营的战争策略端游《敢达前线指挥官》已于7月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敢达前线指挥官》中全新的多人PVE玩法将玩家“化敌为友”,让玩家在合作中战胜强大的敌人。



《敢达前线指挥官》PVE玩法介绍

掠夺战 借用皇牌抢资源

掠夺战是玩家在游戏中最先接触到游戏模式。该模式的玩法与COC的战斗模式基本相似,玩家在线上寻找其他真人玩家的基地,然后发动进攻,掠夺基地上的资金与资源。与COC不同的是,玩家可以在发起进攻前提前看到敌方的基地情报,并且选择支援物资来为自己下一场战斗增加BUFF,玩家甚至能借用其他玩家的皇牌机体协助进攻。

支援物资和用于租借的皇牌机体都是不用白不用,如果遇到强大对手的时候,千万别忘了好好利用这两个“杀手锏”哦~

01.jpg

防御战 基地强度的试炼

防御战是玩家能游戏中另外一各PVE模式。在该模式中,玩家将作为防守一方,在自己的基地上迎接系统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玩家不仅需要做好基地的布阵,还要在敌方来袭时,在合适的时机派出适当的机体来阻击敌军。

防御战中,要在不同的关卡获取三星评价都有不同的要求,达到三星评价将会有不俗的奖励。所以战斗时记得先看看获得三星评价的条件有哪些,然后想着最高评价努力迎击敌人吧!

02.jpg

全新多人PVE 组队群殴Boss

多人PVE模式是《敢达前线指挥官》在第二次封测后,久游网游戏策划团队根据玩家反馈新开发出来的全新玩法。现在游戏中一共有两个多人PVE模式:多人战役与多人掠夺战。这两个模式都会为玩家们创造一个异常强大的对手,玩家间需要有良好的战术配合才能获取胜利。

03.jpg

多人战役中,玩家可以邀请好友或者匹配其他玩家,一起去进攻强大的BOSS。在规定时间内把Boss血槽清空,就能获得战斗胜利。不同Boss有不同的特性和弱点,根据它的特性和策略制定战斗策略,并互相配合就是制胜的关键。(小提示:把BOSS引诱到基地边上,减少机体承受来自基地炮塔的伤害,会是一个不错尝试哦~!)

04.jpg

多人掠夺战与多人战役相似,玩家都可以邀请好友或者匹配其他玩家来参与战斗。在这个模式中,玩家面对的是防守森严的敌方基地。玩家合力攻陷基地中敌人的“指挥中心”即可获得战斗胜利。

05.jpg

《敢达前线指挥官》作为一款战争策略游戏的多人PVE玩法,与其他策略游戏相比算得上相当另类。如今市场上战争策略类游戏并不少见,但一般以单机游戏或者MOBA类游戏为主。单机游戏显然无法进行多人组队式的PVE战斗,即使是那些允许联机的单机游戏,群殴较为弱势的电脑往往让人觉得索然无昧;而目前市场上的MOBA类策略游戏,要么则没有多人PVE的模式,要么则是把多人PVE作为玩家练英雄的试炼场。像《敢达前线指挥官》这样把多人PVE设计成趣味不减的重要玩法,在目前游戏市场可谓相当少见。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