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来率领敢达联军

一周一游《敢达前线指挥官》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期

37年敢达系列全集结!《敢达前线指挥官》机体介绍

发布时间:2016-07-06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万代正版授权,久游网代理运营的战争策略端游《敢达前线指挥官》将在7月7日14:00开启不删档测试。作为一款由万代授权的正版敢达IP端游,《敢达前线指挥官》集结了敢达全系列的机体。其中更有各部动画作品的日语声优助阵,对于敢达粉丝而言,《敢达前线指挥官》将是一部豪华无比的敢达盛宴。

01.jpg
敢达系列37年全系列集结

跨时代皇牌 为你效力

《敢达前线指挥官》中设有皇牌机这一特殊机型,它们是敢达各系列作品中举足轻重的皇牌机,其中不仅包括阿姆罗的白色恶魔、红有三夏亚的赤色彗星、巴纳吉的独角兽敢达,还有自由敢达、强袭敢达、圣盾敢达等。在《敢达前线指挥官》中,他们将被划分为格斗型、射击型、破坏型、空中型、强袭型、重甲型六大类型,成为你征战宇宙的最强战力!具体机体类型介绍可观看下面这部视频了解。



《敢达前线指挥官》机体介绍

原作声优演经典

在游戏中,皇牌机体将扮演将军一样的角色,率领量产机进行战斗。而游戏中当这些皇牌机出击、或者发动技能时,玩家都能听到该机体在对应的经典日语对白。值得一提的是,当特定的皇牌机体相遇时,更有机会触发特定的经典台词!而这游戏中,所有的配音都是原作动画中的日本元配声优。如此豪华的CAST,相信将让你感受到敢达原著那份经典的情怀!

02.jpg

而作为一款正版敢达IP端游,《敢达前线指挥官》中每一台皇牌的技能都是经过考据紧贴原作设定的。例如,阿姆罗驾驶的敢达,它的技能就是“白色恶魔”;对应的,夏亚专用渣古II的技能自然是“赤色彗星”。其他各系列名机也有自己对应的技能,在游戏中使出这些技能的时候,不知道会否让你浮现起他们在动画中的英姿呢?

图集,请向左右滑动浏览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