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来率领敢达联军

一周一游《敢达前线指挥官》全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九十期

敢达版COC?《敢达前线指挥官》即时对战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6-07-07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万代正版授权,久游网代理运营的战争策略端游《敢达前线指挥官》于今日14:00开启不删档测试。作为一款战争策略端游,《敢达前线指挥官》与传统RTS游戏不同的是它把内政生产与战斗分离开来,玩家无需在一边顾及生产效率的同时,一边又要忙于迎战。这一点在玩法与操作上与类COC游戏十分相似,这不仅让原本繁琐的RTS玩法变得更轻松,而且也减低了新手玩家入门的难度。



1分钟看懂《敢达前线指挥官》竞技玩法

但《敢达前线指挥官》在设定上与普通的类COC游戏又有很大不同。作为一款正版敢达IP的游戏,《敢达前线指挥官》加入了强大的群攻单位MA,能主动释放技能的皇牌机体等。而最特别的就当属《敢达前线指挥官》独创的PVP模式了。

三大模式 玩转RTS

《敢达前线指挥官》的竞技场模式是由久游网策划团队原创的实时对战模式。该模式下,玩家将在线上进行PK。与其他类COC游戏不同,该模式是在线玩家间的实时对战,敌方每一秒的单位投放背后都是一个野心勃勃的真人玩家。《敢达前线指挥官》这一PVP模式,将让玩家真正感受到“与人斗其乐无穷”的轻量级MOBA对战乐趣。

01.jpg

在竞技场模式下,玩家可以选择单人匹配、多人匹配、自定义匹配三种模式进入PVP战场,每一种模式的耗时大约都在20分钟以内。这种耗时不高的特点,也是该游戏令人吸引的地方。

单人匹配,顾名思义就是玩家在线上进行1 V 1的即时对战,该模式实际上就是两名玩家智略与应变能力的实时PK。

02.jpg

多人匹配,指玩家将在线上与其他同时参与匹配的玩家随机组成联合舰队,与其他联合舰队进行3v3的实时对战,该模式非常考验玩家之间的战略配合与默契。这一团队式的作战将让战斗变得更加多变。

03.jpg

自定义匹配,允许玩家邀请组成一支联合舰队,再在线上与其他联合舰队进行PK。这一模式依然是多人的实时PK。不同的地方在于,玩家可以邀请自己的在线的好友成为自己战斗中的队友。这不仅让游戏的互动性得到提升,更重要的是,玩家在这一模式下将能携手自己熟悉的兄弟一起并肩作战。

04.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