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迈古玛

一周一游《激战2》首部资料片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八期

建设专属领地 《激战2》资料片公会大厅介绍

发布时间:2015-11-19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战2》首部资料片将于11月20日正式登陆国服,公会大厅是资料片中为公会系统增加的新玩法,是玩家公会的专属私人领地,可以把它看做是一张地图,需要所有公会成员共同去开拓和探索。公会成员可以在这里一起游戏,一起成长,成为所有成员之间的共同回忆。

图1:公会大厅.jpg
公会大厅

公会大厅建立的剧情背景

在《激战2》首部资料片中,契约团已经身陷险境无暇自保,泰瑞亚的各个政权必须艰难地探索能够继续遏制上古巨龙威胁的手段。过去命运之刃曾经成功抵抗过上古巨龙和巨龙爪牙,受到他们的经验启发,泰瑞亚当局决定征募动员所有的现存公会,以对抗上古巨龙以及其他威胁。

图2:对抗巨龙爪牙.jpg
对抗巨龙爪牙

夺回领地,建立公会大厅

玩家首先要在公会招募组织进行登记,获得丛林巨龙爪牙墨德摩藤所在的信息。之后成立一个探险队,与公会成员共同冒险去寻找这些地方并将它们从墨德摩藤的控制下夺过来,使它们成为自己的公会领地。如果公会能够成功击退这些地点的墨德摩藤,并愿意长期在此地驻守以防止被巨龙爪牙夺回,公会就能获得这些地点的所有权。

图3:夺回领地.jpg
夺回领地

建设公会大厅

在获得了公会的专属领地之后就可以着手进行公会大厅建设了,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公会大厅装饰,将你的公会打造成独一无二的家园。公会大厅的中心大厅旁边可以建造六座主要建筑,公会招募组织会借调六位经营专家帮你管理这些建筑,协助你的公会持续发展。经营专家会提供一系列可供购买的升级可以为你的公会大厅提供各种功能和服务。

图4:公会大厅装饰.jpg
公会大厅装饰

公会升级围绕六座主要建筑展开,每一座建筑都代表着一种公会元素:酒馆可以进行社交活动,或者在建设公会建筑的空档时用来休息,成员之间一起吹牛扯皮。矿洞用来开采以太元素资源,这种资源对公会建筑的升级至关重要。制造场是进行制作和采集的地方。作战室用来进行世界之战的策略谋划。

图5:酒馆.jpg
酒馆

还有市场可以进行交易或金融活动,解锁全新的公会武器和护甲。最后一座是竞技场,这里是勇士们锻炼战斗技巧的地方。当竞技场建设完成时,你将可以将它作为一个随机战场磨练技艺,并且自行设定其中的障碍物和陷阱。

图6:市场.jpg
市场

公会大厅还可以成为公会集体行动的集结地点,只要在公会大厅内建造传送门,用来抵达公会任务的最近传送点或一些永久性目的地,比如狮子拱门。让公会成员集体行动更加方便。

图7:共同完成公会任务.jpg
共同完成公会任务

PVP公会战队

资料片中公会系统还加入了新玩法——公会战队。PvP公会战队是隶属于公会名册下的PvP五人小队,玩家可以自己为战队命名。它还有自己的排名系统——公会战队排行榜。加入战队为公会战斗,就能获取资源为公会大厅添砖加瓦。以公会战队的形式进入PVP比赛就能代表公会出战,为赢得荣誉!还能获得一些公会大厅相关的特殊权利,获胜时还会为你们播放公会赞歌。

图8:代表公会战队参与PVP.jpg
代表公会战队参与PVP

跨公会沟通无障碍

《激战2》中玩家可以加入多个公会,但只能同时代表一个公会。为了让玩家与公会成员更好地沟通交流,《激战2》资料片中还将引入跨公会的聊天方式,极大地改善公会成员的社交体验。玩家可以在公会面板里设置每个公会专属的聊天频道,从/g1到/g5。你可以选择在聊天标签页上显示哪些频道。现有的公会聊天频道/g依然是你当前代表的公会。

图9.jpg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