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迈古玛

一周一游《激战2》首部资料片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七十八期

超难度挑战 《激战2》全新大型地下城解读

发布时间:2015-11-18 09: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地下城是《激战2》中的副本玩法,现有版本中的八个地下城均为五人副本。11月20日登陆国服的《激战2》新资料片“决战迈古玛”中,首次推出的大型地下城也将同步上线,即10人团队副本玩法,一个基于开拓性战斗和动态事件系统的终极挑战即将到来。

什么是大型地下城?

大型地下城是拥有3个相关联的团队副本区域,其中将包括非常有挑战性的BOSS,史诗性的遭遇战以及更多其他内容!独一无二的战斗和动态事件系统来创造一系列有难度的挑战,让玩家们只有在拥有精湛的技术、优良的战略和完美的合作的情况下才能成功通过副本。

图1.jpg

大型地下城可以称得上是《激战2》中的终极挑战,考验你技术的挑战,需要你和你的朋友用尽全力才能取胜的挑战。购买了“决战迈古玛”资料片的玩家可以进入首个大型地下城,首个大型地下城区域位于资料片迈古玛丛林区域的苍翠边界地图的北部,迈古玛丛林地图中会出现团队副本入口的地图标记。

图2.jpg

大型地下城将会延续《激战2》资料片中的主线史诗剧情,玩家开始在大型地下城中探险的时候,首先面临的故事是要寻找一个在任务中失踪的契约团侦查小队。此时丛林巨龙墨德摩斯已经被击败,它的死亡导致现在一片混乱,并会影响玩家之后的战斗。跟随着这个线索,玩家将一路深入被遗忘的领域,遭遇危险的新敌人,并见证许多神奇的事件。玩家会发现白斗篷已经在此地活动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救了最后一个末世魔——这种古老邪恶的施法种族竟仍然存活于世。

图3.jpg

完善的平衡!不必担心失业

大型地下城拥有完善的平衡性,不同职业的不同玩法在这里都有用武之地。玩家也不需要为进入副本前组不到坦克或者治疗而苦苦等待浪费时间!自定义人物配置系统和武器切换系统可以让所有人在面对特殊挑战时改变自己人物的配置。尽管一个战士和一个元素使能为队伍提供的支持有着很大区别,但是玩家可以通过调整团队的结构,改变策略来克服任何挑战。

图4:不同职业都有用武之地.jpg
不同职业都有用武之地

《激战2》中的团队BOSS战是基于动作的、遭遇式的过程。玩家必须积极地调整你的位置,进行闪避,对目标的动作作出回应,还要面对许多其他的情况。在关键时刻你一个动作都将决定战斗的胜负。而对于这些多种多样的困难挑战来说,玩家需要合理地调整角色的配置。保证自己一直生存下来,并通过你的职业帮助你的队伍。想要胜利,每个人都必须全力以赴,并且发挥出很高的水平。

图5.jpg

实力的证明!挑战BOSS与遭遇战

玩家在大型地下城中要面临的是三个极难击败的强大BOSS,和相当具有挑战性的史诗事件,这将会成为你实力的证明和可以炫耀的荣誉。大型地下城中有各种有趣且不相同的遭遇战玩法,还会充分利用各种事件类型(如护送、防御、占领等等)

图6.jpg

每一场遭遇战都有不同的机制,玩家需要选择不同的团队组成和属性搭配,制定特别的策略才能获胜,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技术,促进团队间的沟通和配合。BOSS也需要玩家通过战术调配和任务布置来合作击败,而不是无脑砍。

图7.jpg

挑战与成长并存,还有丰厚奖励!

大型地下城中会充分利用到资料片的新专精系统,与BOSS战斗时要求玩家掌握某些专精能力,比如迈古玛丛林的滑翔,这是玩家通关的必要条件,玩家需要先在开放世界地图中探索训练专精能力,才能参与到大型地下城的挑战中来。团队副本中还会引入新的专精分支和新的能力,可以与专精系统协同构建资料片成长系统。

图8:使用滑翔专精前往boss所在地.jpg
使用滑翔专精前往boss所在地

大型地下城中还将加入新的奖励,玩家将首次有机会获得传奇护甲,获得过程与传奇武器十分相似,要通过收集一系列的藏品和配方,只不过这些都与大型地下城副本密切相关。大型地下城也十分适合公会成员共同挑战,还会获得与公会相关的奖励,比如公会大厅装饰。

图9.jpg

总而言之,玩家们将在三片大型地下城区域内面对一系列巨大的挑战,即使是最久经沙场的冒险者也将遭受严酷的考验。只有在拥有精湛的技术、优良的战略和完美的合作的情况下才能成功通过副本,期待你前来挑战!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