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脑力操作

一周一游《龙翼编年史》不删档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六十七期

考验玩家统筹能力 《龙翼编年史》一控三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7-23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龙翼编年史》不删档前瞻

在《龙翼编年史》中,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同时控制三名英雄。因为龙翼是回合制玩法,所以这样的设定相较于传统的1控1模式,并没有增加操作上的复杂性,而是更加考验玩家的统筹策略能力,怎样利用三个英雄的特点扬长避短打配合战。

1控3的乐趣所在

龙翼大陆有着众多天赋异禀的超级英雄,他们或肉盾或辅助或ADC/APC。然而一些喜欢组队行动的玩家,一个人的游戏时光并一定是快乐的,可是随便匹配又怕遇到猪一样的队友,那么龙翼1控3的玩法,正好适合这样的玩家。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拒绝猪队友,1控3为自己为自己代言

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三人团战的指挥官,不论你是喜欢肉搏的战士,还是喜欢辅助的法师,你都能在龙翼中搭配出你的专属佣兵团。冲锋陷阵的勇士往往在拼杀激烈的时候忘记自己的血槽,没关系,可以回复能量的法师队友以帮你提高生命值;腿短的小伙伴也许打不到敌人,没关系,控制力极强的小伙伴可以帮你控制住敌人任你鞭挞。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众多英雄可以搭配多种战斗组合

1控3特色玩法介绍

1控3英雄的单挑模式,是《龙翼编年史》独创的玩法,即玩家一人同时控制三个游戏角色与对手进行战斗。游戏采用的是回合制战斗模式,所以对于担心游戏上手难、操作复杂的玩家来说尽管放心,每一回合中英雄按照固定的顺序依次行动即可,所有的英雄都是先移动再进攻,所以玩家只需控制自己小队中当前行动的一名英雄就好了。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单挑也能打出团战的氛围

虽然在操作上消除了一部分玩家的顾虑,但是通过这一独创的设计,策略向的玩法机制大大增加。三名英雄同时战斗的形式更加考验玩家在挑选英雄、组建战队时的“眼光”,毕竟一些英雄之间也会存在相生相克的关系。其次,根据游戏的设定,每个英雄都可以在战斗中激活两个不同的技能,利用技能释放带来的伤害或者辅助效果,能打出不同的战术策略。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每个英雄拥有三个技能,战斗时可以激活双技能

热门搭配组合

据悉,《龙翼编年史》将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先开放三十多个英雄,根据英雄间混编方式战队组合就有上百种搭配方式,所以,三人团战的好处不止在“人多力量大”和互补输出技能上,还在于可通过变换团队英雄尝试更多搭配玩法。在龙翼中就有很多热门搭配组合,他们就像“情侣”一般,彼此技能好像天生就为对方而生的。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游戏内含三十多名英雄,可以搭配出上百个战队

经典搭配之一(适用于新手):冰之圣女+风行者+炎龙骑士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便宜实惠又好用”才是关键,所以冰之圣女、风行者这两个在剧情模式中解锁的小伙伴,就顺理成章的加入了新手战队,再加上一个从新手任务就带着“主角光环”的炎龙骑士,经典组合就这样产生了。在这个队伍中,风行者和炎龙骑士作为主力输出,负责在前方打出成吨的伤害。而冰之圣女兼备辅助能力,她的“急速冷却”技能可以直接帮助风行者和炎龙骑士减少技能CD时间。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冰之圣女+风行者+炎龙骑士三英雄战斗截图

经典搭配之二:忍者+鹰眼+狂鲨

这个组合适合进阶的选手们,毕竟鹰眼和狂鲨不是新手英雄。在《龙翼编年史》中,安排英雄们的站位也是重要的部署之一,这个小队中狂鲨可作为先锋战士单独行动,两个具有控制力的刺客(忍者和鹰眼)站在联动的位置,可以在战斗的关键时刻起到乘胜追击的作用。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忍者+鹰眼+狂鲨三英雄战斗截图

拥有团战的作战实力,享受单挑的战斗快感,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雇佣最适合你自己的战斗小团队,玩出花样的3P吧。

优点
  • 规则严谨
  • 策略丰富
缺点
  • 地图数量偏少
  • 棋子模型制作还有待提升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