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竞技塔防网游

一周一游《梦塔防》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五十七期

新武将少年诸葛亮曝光 《梦塔防》武将系统指南

发布时间:2015-04-24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塔防》公测版前瞻

在《梦塔防》公测版本中,全新武将“少年诸葛亮”闪亮登场。三国中最具智慧的男人在《梦塔防》中将以什么样的形式体现?《梦塔防》的武将体系又是什么样子的?今日17173一周一游专题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少年诸葛亮

智慧型武将——少年诸葛亮

《梦塔防》的竞技模式“封炎大战”中,每个玩家可以上场一个武将。武将是PVP的核心,非常考验玩家的策略意识。

武将刚被放置到战场上时,具备自身奥义和1级技能共两个技能(专属固定技能)。随着武将的升级,武将在5级时获得第三个技能(专属固定技能),在11级时,获得第四个技能(四个专属技能和四个通用技能中随机出两个技能供玩家选择)。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少年诸葛亮的技能与策略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少年诸葛亮奥义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少年诸葛亮的神机妙算

封炎武将:《梦塔防》的“烧脑”PVP

前面说过,《梦塔防》的PVP模式“封炎大战”中,每个玩家都可以上阵自己的武将。武将是PVP战场的核心。

一般而言,武将的作用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光环作用,提升指定兵种的能力,或者降低敌方进攻兵种能力。例如,白马将军公孙瓒的远程光环,配合远程攻击兵种使用,可以提升他们的攻击力;老将黄盖的护甲光环,可以提升所有己方的护甲,配合“铠化”(防御力越高生命值越高)技能的兵种威力更强;江南二乔的大乔、小乔分别有降低敌方攻击力、降低敌方攻击速度的光环,可以有效减少己方压力。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封炎大战中武将与普通兵种卡牌的配合

第二个则是特有的武将技了。例如,于禁的武将技“冰甲”为一个己方单位加持一个高防御力的护甲,且可以降低攻击它的敌人的速度,如果有高血量单位,十分适合使用;张辽的武将技“魔影”消耗自身血量幻化分身,配合治疗单位可以无限分身,十分拉风;曹仁的武将技“抢粮”可以让曹仁每杀死一个敌方单位获得一定的“包子”,可以加强自己的资源累积,另一个武将技“先发制人”可以让自己发兵不受时间限制,可以在抢夺够包子之后,马上发高强度的兵攻击对方。武将技有些可以有效配合自己的普通兵种作战,有些可以抢夺资源,在PVP战斗中发挥重要作用。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2V2,另一种PVP方式,两个武将可相互配合

“封炎大战”**有87种普通兵种部队,18个封炎武将。普通兵种不对的攻击方式有法术、攻城、刀枪、炎力……防御方式有轻甲、重甲、城甲、炎甲……战斗类别有近战、远程、召唤、假死……配合18个武将的光环,每个武将独有的六个技能,让“封炎大战”玩法的战术千变万化,十分考验玩家的策略能力、反应速度。

优点
  • 画面细腻,清新可爱
  • PVP和PVE玩法丰富
缺点
  • 玩法上还需继续创新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