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暗黑

一周一游《战国破坏神》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八期

全屏弹幕怎么躲?《战国破坏神》特色副本全解密

发布时间:2015-01-16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战国破坏神》不删档前瞻

副本玩法作为《战国破坏神》核心玩法之一,占比游戏内容70%以上。林林总总的各色副本中,玩家可能面临各种机关迷阵、隐秘暗道、偷袭暗算,甚至会遭遇BOSS们蜂拥而至等未知事件。

游戏中的副本分为剧情副本与战役副本两大类,战役副本作为游戏中每个章节的终章,挑战难度自然不言而喻。先看看战役副本中有哪些较为独特。

战役副本“机关密室”——挑战巨型机关迷阵,最大的敌人是时间

“机关密室”是目前游戏中地图最庞大、地形最复杂、敌人最繁多的大型战役副本。整个副本就是一个巨大的迷宫,第一次挑战很容易就会迷失方向。其次,副本第2层开始玩家将正式进入诡秘的机关墓室区域,路上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步步惊心,稍有不慎就会触发机关。最要命的是,触发机关后不但要遭受兵马俑的猛烈袭击,前后行进路线也将会被完全阻断。另外,整个副本中机关遍布,不计其数,其中不乏喷火喷毒等高伤害机关,也需要玩家耗费精力一一清除。最后还有一点,那就是该副本对通关时间的要求十分紧迫。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机关密室遭遇兵马俑围攻

战役副本“狡兔三窟”——战国四剑客,车轮消耗战

“狡兔三窟”比较另类,副本中完全没有一个小怪和杂兵,也无需玩家进行半步探索。进入副本后玩家反而更像是副本的终极BOSS,自始至终被固定在初始的指定区域,接而直接迎接“战国四天王”的轮番出列参战。副本中,四位战国四剑客为了向所有玩家彰显其不凡的实力和气度,即便是采取车轮消耗战法,也坚持不脱离“单挑”的决斗规则。先是经历4轮一对一单挑的洗礼,至于最后一轮,当然由玩家一人单挑所有BOSS了。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恶斗战国四剑客

剧情副本之密集法术型——全屏高能,弹幕来袭

前方高能?全屏弹幕?以往STG游戏中动辄整个屏幕就充斥绚烂弹幕的场面将在《战国破坏神》世界重新演绎。挑战密集法术型副本时,大部分乃至全部怪物,从杂兵喽啰到大小BOSS,几乎全都是远程法术攻击者。时而箭如雨下,时而冰火交加,忽而无数法术球飞向玩家,甚至前面提到的所有招式同步来袭,一时间密布全屏的法术弹幕突如其来,让人措手不及。可别沉醉于华丽的弹幕群中,因为你很可能马上就被全屏弹幕逼入死角,而停下脚步的那一刻就等于迎接死亡。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全屏弹幕猝不及防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全屏弹幕猝不及防

剧情副本之敢死冲锋型——冲锋突袭,彪悍死士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阵势规整步调统一,一声令下倾巢而出,玩家未见其人就已突击倒地;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动作迅捷、射程宽泛,暗箭突袭让玩家猝不及防。这就是 “敢死冲锋型”副本里的敌人们,这类副本里的怪物不分级别,其视野范围、攻击距离、移动速度全面压制玩家,并且攻击强度和怪物数量较之其他类型的副本更上一个档次,更可怕的是他们拥有各类远程瞬发技能(如骑兵的冲锋)和控制技能。因此往往先发制人的是敌人,诸如遭遇倾巢而出的敌人、被一套控制技能连招致死也不足为奇。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敌军冲锋突袭截图

此外,在副本的难度方面,不同玩家都可以自由选择难度,可以说同时兼顾了娱乐玩家和操作达人。当然了,更高的难度意味着更刺激的体验,更强大的BOSS、更密集的精英怪,就连杂兵小怪也会突然“逆袭”一把,想要通关称霸就得考验玩家精湛的操作和完美的配合。

优点
  • 画面细节出色
  • 风格与玩法很暗黑
缺点
  • 模式较为单一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