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暗黑

一周一游《战国破坏神》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八期

《战国破坏神》独特战斗体系 急速跳跃全靠E键

发布时间:2015-01-13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战国破坏神》不删档前瞻

《战国破坏神》在暗黑系列操作模式的基础上,融合更多ARPG游戏独有的动作要素,给玩家增加直观的刺激感。游戏中玩家可以随时体验分分钟割草般的超快感,当然这得先从一套独具匠心的“E键当千”战斗体系说起。如果用3个字来形容这个体系,那就是“快、狠、爽”。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一骑当千不是梦,带你装逼带你飞”。

耐力被动变主动 随时随地开关E键

“E键当千”体系原型是《暗黑破坏神2》的耐力系统。暗黑2里面,耐力可以提升玩家跑步速度,部分强力技能也需要耐力的支持。《战国破坏神》中耐力的作用与其说如出一辙,更不如说得到了进一步改良,从被动消耗改成了按下E键主动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耐力使用过程可随时中断,由此一来E战略意义就上升到一个新的层面了。

移动加速攻击加速 E键玩出无双快感

形象来说,“E键当千”就像是圣斗士爆发小宇宙,角色在耐力槽消耗完毕前会触发以下两个重要效果:一是移动速度大幅提高,一个E键带你飞;另一个是攻速、技能频率的明显提高,譬如说阴阳师的瞬发技能“灵魂飞弹”,E键状态下射速可以瞬间爆发,宛如机枪疯狂扫射,效果拔群特别鬼畜。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奔跑加速GIF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加速攻击GIF

组合特技一触即发 极致飘逸自由跑酷

通过E键搭配其他按键,还能在战场上实现极为实用的效果。如跳跃加速、翻滚回避(躲避全屏法术弹幕、快速脱离包围圈、PK时躲避大范围致命杀招等)、超长距离飞跃(副本里少走弯路,避开无休止的怪物追杀等)。配合本身触发的加速飞驰状态,玩家在游戏中也可以演绎一场如同《刺客信条》主角那样的极限跑酷,风驰电掣,攀高飞檐,E键玩出飘逸感!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跳跃加速GIF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坐骑加速GIF

收招不慎代价沉重 见好就收才是王道

不过“E键当千”虽然犀利,但这不意味着所有玩家都能完美驾驭。一旦收招慢一拍,或是没有及时松开E键,耐力耗尽的瞬间玩家自身的移动速度将在5秒内移动降低至10%,并且无法攻击。看似短短数秒,实则极为致命,如在激烈PK情境下那就必死无疑。因此E键的活用之道便在于时刻考验玩家反应,还需要玩家对时机全局的综合把控,收放自如才能如鱼得水。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耐力耗尽气喘吁吁

动作元素丰富 支持打飞敌人

为了打造最契合E键当千体系的视觉效果,《战国破坏神》研发团队还特地从《真三国无双》等动作单机大作中寻找灵感,力求兼顾酷炫效果和爽快操作于一身,让每位玩家体验畅爽的割草快感!届时玩家能直观感受随处可见的动作元素,如招式的击退、弹飞效果以及附带的霸体、硬直等效果,还能体验“拳拳到肉、招招见血”的感官刺激。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游戏截图

E键动态模糊 飙血镜头频繁

不仅如此,消耗耐力的过程中,游戏的战斗将时刻伴随动态模糊的特效,再加上游戏中劲爆场面屡见不鲜,诸如全屏AOE、飙血爆浆等震撼特效,有时甚至能看到把敌人轰成渣滓都不剩。E键当千体系在整体上兼具打击感、动感度和华丽度,只为在视觉上为玩家打造一场不容错过的暗黑盛宴。掌握E键当千,享受爆爽战斗!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游戏截图

优点
  • 画面细节出色
  • 风格与玩法很暗黑
缺点
  • 模式较为单一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