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暗黑

一周一游《战国破坏神》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八期

重返战国纷争时代 《战国破坏神》攻城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5-01-15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战国破坏神》不删档前瞻

在气势恢宏的大规模战争中叱咤风云,这一直是属于热血男儿的情怀。《战国破坏神》无疑是一款注重团队PVP的游戏,游戏中每位玩家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归宿,纵情投身于瞬息万变的激情战场。今日,17173一周一游专题,就为各位带来《战国破坏神》中的城战玩法介绍。

比普通PVP战场更宏大 考验全局把控能力

城战玩法更趋向于让志在天下的帮派体验逐步壮大、乃至扬名立万的成就感,占据的世界版图不分大小,都是专属于他们的团体荣誉。大规模的团战中,玩家的终极目标并不是单人装备的更替变幻,也不是小规模PK的技巧角逐,因此个人英雄主义将被淡化,团队配合、临场指挥、战略运用、时机把握等因素才是改变战局的关键所在。

可攻略城池近百个 每座城池特色各异

《战国破坏神》世界地图版块非常辽阔,清晰划分了诸侯割据的乱世格局。游戏中从一座城池到一统江山,玩家可攻略城池接近100个!此外,每座城池除了周边地形、设施截然不同,占领后的收益也是不尽相同。其中部分都城的建筑风格和兵种配置还考据历史,还原度极高。例如赵国都城邯郸多以彪悍的骑兵为主,而魏国都城大梁的防御阵型中,更多的则是厚重的重甲步兵。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战国城池全地图

多方混战时局难测,最多支持12个帮会同时参战

不同于一般网游“帮会1V1”的城战模式,《战国破坏神》的城战参战一方最多支持6个不同的帮派同时参与,这不仅让战争场面变得更为宏大,多方势力在攻伐中相互博弈相互牵制,战局的变化将会变得扑朔迷离,想在《战国破坏神》中统一版图更是充满挑战性。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城战地图缩略全图

城池防御有优劣 称霸中原靠战略

游戏中的城池从小型到巨型分4个级别,不同级别的城池与其守军的能力也成正比。另外,小型城池往往分布在地图的边缘地带,而越靠近世界版图中心地带的城市级别也相应越高。从全局战略高度来看城战,每个帮会在攻城前需要进行谨慎全面的实力分析,不管是立足还是壮大,除了兵多将广智勇两全以外,洞察全局的战略眼光更是不可或缺。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攻击外城城门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攻击守城大将

城战图什么?为了钱粮,为了称霸

都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战国破坏神》的城战也是围绕粮草和钱财展开。首先发起城战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帮派钱粮,攻城过程中根据城池的级别能够掠夺到不同的钱粮,这样一来攻城的意义不言而喻,既充实了自家帮会的钱包,又限制了敌对帮会的发展,何乐而不为?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两方势力城下鏖战

成功占据城池后,帮派的每位参战成员除了都能得到可观的奖赏,每日固定的粮草和税收、额外经验奖励等都是胜者专属的福利。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源源不断的钱粮才是征战天下的根本,相信在大量钱粮的利诱之下,甘冒风险攻打大型城池的帮会恐怕也是大有人在。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两方势力争夺中军大旗

非核心成员图什么?揭秘帮会成员的业余生活

除了在激情澎湃的城市争夺中挥洒热血、收获额外的经验道具,游戏还为所有帮派成员量身定制了一系列趣味玩法。例如帮派日常活动、帮派篝火聚会等丰富内容,此外每位帮会成员还可以召唤个性十足的专属boss,又或是参加激烈刺激的帮派矿脉争夺战等内容。每一个玩法都旨在加强游戏的交互性和对抗性,而增强帮会玩家凝聚力的同时也会为他们带来更多乐趣。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帮会集结耀武扬威

优点
  • 画面细节出色
  • 风格与玩法很暗黑
缺点
  • 模式较为单一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