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天下

一周一游《轩辕传奇2》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二期

新一轮血战来袭 《轩辕传奇2》第三主城白金城亮相

发布时间:2014-12-3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轩辕传奇2白金城战

《轩辕传奇2》开放后,轩辕大陆第三座主城——白金城也最终亮相。继黑水城、炎火城之后,白金城将掀起新的城战高潮。目前可知,白金城整体风格更加飘逸,所隐藏的玩法更为多元,圆弧形广场提供了广阔的PVP战场,不同于以往的城战格局。白金城战开启后,天命者迎来新一轮白金城攻陷战、防御战。

白金城整体结构解读

整个白金城按照实际作用分为观战区、备战区、战斗区、挂起区以及积分区等数大区域,各自作用分明且互相关联。以血盟对抗为基础,采用竞价的方式分割参展权,竞价从晚上18:00开始持续2个小时至20:00。竞价结果出现后,参战血盟即可以进行出战成员的分配工作,3V3的对抗模式给予玩家更多的组队分配选择,也使得老牌劲敌层出不穷。

比赛模式初探

战斗准备:战斗开始前有30分钟整备时间,盟主可以临时进行队伍的调配。战斗开始后,弹出出战分配界面,进行战斗。

战斗规则:和3v3使用相同规则,按照对局双方,以积分制作为核心赛制。首杀、生存人数以及擂台积分,多元素左右战局。

战斗轮替:如果战斗结束,有一方的3位成员没有一位死亡,则进入挂起区域。没有一个战队可以连续参加两次战斗。

结算与奖励

当10场比赛全部结束后,将根据双方胜负况进行比评。获胜的全体血盟成员将获得白金城专属坐骑、以及白金城战胜利礼包。而盟主除了获得城主时装、长老时装,以及最为珍稀的橙色史诗装备图鉴之外,更可以将个人雕像在轩辕城中心供全服玩家膜拜。

白金城战的综合意义

《轩辕传奇》对于热血城战的塑造成型是玩家情感归属的最大命门,而由此衍生出的黑水城、炎火城两打城战对其进行了绝佳诠释。与此同时,血盟的推出与城战更是相得益彰,团队扩张与个人实力产生激烈碰撞,这是轩辕系战斗最为炙热的篇章。而现在,第三大主城终于伴随《轩辕传奇2》正式推出,完整的血盟纷争三步曲正式形成。

白金城激战模式 战斗命门更深入

白金城战采取3V3的模式,讲究血盟对抗,双方各挑选7支队伍进行比赛,极度考验血盟盟主的策略能力以及血盟团队的执行力。不同的白金城挑战也将激活城战风采,一如黑水城战兄弟共进的激情岁月,一如炎火城战千人前仆后继的盛况。节奏感更强,配合更紧密,击杀更爽更刺激,这便是白金城战的体感风暴。

优点
  • 画面精致
  • 动作流畅
  • PVP系统出色
缺点
  • 职业平衡需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