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天下

一周一游《轩辕传奇2》公测解析

GAME WEEKLY

17173新闻中心出品
第四十二期

轩辕传奇2:首推飞天系统 城战将移至空中

发布时间:2014-12-5 07:35:52

【17173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轩辕传奇2策划团队专访

12月5日的《轩辕传奇2》上线被视为《轩辕传奇》系列作品的新起点,崭新的内容将引爆科技**,浅规则亦将涅槃重生,呈现于玩家面前。面对游戏内容颠覆性的变革,玩家对“为什么设计轩辕2”的话题颇为好奇。那么,《轩辕传奇2》锤炼始末究竟历经了哪些呢,今天我们将为玩家邀请到《轩辕传奇2》策划团队,直面答疑。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17173:今天《轩辕传奇》迭代升级到《轩辕传奇2》,请您为打算回归的老玩家和还没有玩过的新玩家介绍下,《轩辕传奇2》都有哪些进步?

《轩辕传奇2》策划团队:更新进步分为画面、玩法及游戏性三大模块,这三部分相互交融,我总结有以下几点。

·360度3D视角开放,这也是老玩家进游戏后能最直观感受到的改变,3D视角给予玩家全新体验视觉体验。

·飞天系统,玩家在《轩辕传奇2》可以体验自由飞行的快感,此外空战城站——白金之巅,把战场移到天空,让玩家的战斗和PK更加刺激。

·天命觉醒——每个职业都将获得两种职业分支,摆脱职业瓶颈的桎梏,五大职业玩法瞬间翻倍。

·新的25人团队英雄副本与更多的跨服对抗将深度提升《轩辕传奇2》的可玩性,更多内容请玩家到游戏中去亲身体验吧。

17173:飞天系统是本次更新的重点内容,但似乎我们现在看到和飞行相关的玩法并不多,接下来游戏会有哪些与之相关的内容?

《轩辕传奇2》策划团队:随着《轩辕传奇2》的第三座主城争夺战——白金城的正式开放,飞天系统的真正魅力才展现出来。跟以往单纯的陆地作战不同,白金城使得整个作战区域移至空中,配合360度视角的铺陈,玩家的技能特效与人物平面将真正立体。

我们随后还将开放天空遗迹,这是一座上古遗留下来的百重天的幻境,任何一个角落都可能藏有惊人的财宝,如真龙坐骑、橙色武器。飞天系统是本次《轩辕传奇2》各系玩法的纽带,其真正内涵还得等玩家来品鉴。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17173:对于喜爱收集的玩家,是否会推出大量新的飞行坐骑供大家收集?飞行坐骑能否和普通坐骑一样进行幻化?

《轩辕传奇2》策划团队:目前《轩辕传奇2》已经拥有上百款不同的坐骑,非常丰富。飞行坐骑我们对它的定位是比较珍惜,比较难获得的,所以不会大批量推出。

至于坐骑幻化方面,我们的设计是让玩家已有的坐骑进化出飞行能力,而不是简单的通过幻化让飞行坐骑换一个样子。

17173:《轩辕传奇2》的飞升觉醒中很关键的一步是渡劫,请问这个渡劫是怎么进行的啊?

《轩辕传奇2》策划团队:渡劫是在玩家完成天命觉醒的能力考核之后,亲自摆设一座渡劫法阵,并抗住九道天雷的终极考验。其设计理念类似于觉醒任务或者觉醒条件,也是依托背景故事进行的情节铺排。作为天命觉醒的关键环节,其难度足以匹配重要性。

在玩家抵抗天雷的过程中,敌对玩家都是可以来进行破坏。也就是说,渡劫是任务的一环,同样也受到PVP的影响。当然法阵本身拥有强大的保护能力,渡劫的玩家还可以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帮忙抵御。这使得整个渡劫过程依旧紧扣《轩辕传奇2》极爽的战斗节奏,每一次天命觉醒也凝结着厮杀与血泪。我们在设计渡劫的过程中,更多地是融入了情感因素所带来的战局变化,这也是《轩辕传奇2》始终宣扬的游戏核心文化,无兄弟,不轩辕。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17173:除此您刚才提到的改变外,接下来游戏会有哪些大动作?

《轩辕传奇2》策划团队:《轩辕传奇2》开天公测后,我们将对游戏性和内容性进行进一步拓展。主要包括跨服作战优化、宠物坐骑优化以及社交体系优化三大类。

首先是跨服系统,在白金城推出后,我们将适时推出跨服PVE天空遗迹以及跨服PVP赛事,更将增设技巧类的PVP 3V3竞技场、战术类的PVP青木城战以及跨服PVP大逃杀,令玩家在PVP和PVE双向领域享受到更为广阔的战斗平台。

<!--infoKeyWord-->最新图片

宠物坐骑方面,坐骑与宠物的双向进化是我们明年的设计重点,而65级宠物开放的议题将令玩家的神宠能力达到一个新的台阶。

社交方面,结拜夫妻功能将优先推出给玩家体验,令玩家的感情系统更加丰富。当然了,要一下子说完明年的整体动作是不太可能的,我们将根据玩家的体验度进行最有针对性的完善和改变。

优点
  • 画面精致
  • 动作流畅
  • PVP系统出色
缺点
  • 职业平衡需加强
你觉得这款游戏够屌吗
0%
0%